以色列:软件自修复系统 为汽车驾驶护航-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召回

以色列:软件自修复系统 为汽车驾驶护航

2020-01-09 10:58:45  来源:科技日报

极光实验室汽车软件自我修复技术示意图。
图源:极光实验室

  统计资料显示,2018年仅在美国就有大约800万辆汽车因为软件缺陷而被召回。当今联网的汽车需要1.5亿行代码,远远超过1969年阿波罗11号飞船登月的14.5万行代码。对于汽车制造商、用户和修理厂而言,依靠软件而非仅仅是机器本身的汽车变得空前复杂。

  2019年特拉维夫的极光实验室研发的主动远程系统能够在不停机的情况下,检测和修复潜在的车辆故障,以及更新和验证车内软件。在汽车出现灾难性故障之前,能够检测出是否有问题并准确地指出问题,同时采取措施,保持系统平稳运行。

  基于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代码行行为技术”,能深入了解安装在100多个车辆发动机控制单元的软件以及它们之间的关系。除了检测软件故障外,无需停机即能实现远程、无线更新软件。

编辑:李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