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被传已递交IPO申请 最早今年上半年上市-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召回

理想汽车被传已递交IPO申请 最早今年上半年上市

2020-01-06 10:20:00  来源:中国网

  据路透社最新消息称,理想汽车已经申请了在美国进行IPO,计划筹资至少5亿美元,最早于2020年上半年上市。据悉,理想汽车自2019年夏天就开始筹备IPO,且聘请了高盛作为主导交易的承销。

  2019年,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理想汽车母公司)股东之一的利欧股份发布公告称,车和家拟搭建VIE架构(即VariableInterestEntity,可变利益实体)并实施相关重组。随后,2019年年底理想汽车出现了多位投资人退出和公司注册资本降低的情况,外界猜测此举或与搭建VIE架构有关。

  此外,据统计理想汽车目前已经累计融资15.7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9.7亿元),企业估值约为29.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4.1亿元)。

编辑:高子惠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