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在美召回66.3万辆前灯故障车辆-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大众在美召回66.3万辆前灯故障车辆

2019-07-09 08:14:00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汽车新闻》7月3日报道,因前大灯缺陷,大众集团将在美国召回663,378辆Atlas跨界车和Passat轿车。

  7月3日,大众发言人Mark Gillie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车辆大灯上可能没有安装水平调节螺旋盖,约116,172辆大众2018-19年款Atlas以及547,206辆2012-20年款Passat车型将受其影响。这些车辆由大众查塔努加工厂生产。

  Gillies同时表示,不正确地调整车头灯可能会降低司机和其他驾驶员的能见度,从而增加撞车的风险。因此,按照联邦法规需要召回这些车辆。目前,大众尚未接到与此次召回有关的事故或受伤报告。

  大众将对召回车辆进行检查,并在必要时安装缺少的水平调节螺旋盖。召回及客户通知工作预计将于本月开始。

  6月6日,大众向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了一份安全召回报告,承认约662,185辆Passat和Atlas可能存在缺陷。

  6月份,大众在美销量同比增长9.6%,达到31,725辆。其中途锐、Tiguan和Atlas跨界车占大众6月份销量的53%,大众SUV销量已连续五个月超过轿车销量。相比之下,Passat 6月份在美销量下降了79%。

        

编辑:高子惠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加快电动化进程 曝奥迪新能源车型规划

    • 新能源

      把新能源汽车安全性落到实处

    • 新能源

      福特与大众将共享电动汽车与自动驾驶技...

    • 新能源

      捷豹路虎将投资数百万英镑 在英国生产...

    • 新能源

      奇瑞新能源借壳失利,转向谋划登陆科创...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