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慕尚正式停产 11年总共销售7300余辆-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试驾·车评

宾利慕尚正式停产 11年总共销售7300余辆

2020-07-02 08:33:00  来源:中国网

  宾利汽车近日宣布旗下超豪华轿车慕尚最后一辆新车生产工作完成,这也意味着慕尚车系宣布正式停产。作为宾利旗下旗舰车型,慕尚于2009年正式在全球亮相,慕尚于11年时间之内总共销售了7300余辆。

  据悉,最后一辆慕尚是宾利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所生产,其为一款慕尚6.75特别版,其运用了各种豪华材料,且也是在致敬经典的6.75L V8发动机,同时在空调出风口、座椅靠背、仪表、时钟等处也可以发现专属的的6.75L发动机专属图案。此外,6.75特别版慕尚也仅仅生产了30辆。

编辑:高子惠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