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实力升级 试驾小鹏G3 2020款-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产品实力升级 试驾小鹏G3 2020款

2019-10-16 17:56:19  来源:北京晚报

  

  在电动化的行业态势下,市面上的纯电动汽车产品越来越多,不过,多数消费者选车时的诉求,续航依旧是第一位的。纵观 20 万以内的纯电动产品, NEDC续航里程超过500km的SUV车型少之又少,小鹏G3 2020款作为其中的一员,产品力究竟如何?

  电池系统的升级是新款 G3 的亮点之一,其中,G3 520 率先搭载宁德时代新一代三元锂方形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 520km。实际驾驶过程中,该车的“掉电”相对比较真实,即使是在打开空调的状态,也没有通常所说的电量迅速下降等情况出现。值得一提的是,当车辆续航较低或者车主想要充电时,车辆还会自动提示所处位置周围的充电桩,同时也可以通过“你好,小 P”唤醒 AI 语音助手,实现导航、电话、音乐、空调等相关车辆的控制。相比驾车时用手来控制这些功能设置,大大降低了因转移视线发生事故的可能。

  此外,G3 2020 款配备新版 X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凭借全速区间的 ACC+LCC 功能辅以 60km/h 以上的 ALC 自动变道辅助,让驾车更为轻松和安全。在城市道路上行驶,只要激活该功能,车辆即可自动控制加速、刹车,以实现跟车功能。同时,车辆前部摄像头还会自动识别道路限速标志,一旦驾驶员超过该最高限速,车辆还会通过蜂鸣声提醒。

  不仅如此,新款 G3 的悬架调校更加具有高级感,既能柔和地化解小颠簸,也能在弯道中提供足够的侧向支撑,因此乘坐感受也很舒适。

  520km 的 NEDC 综合续航里程、 L2.5级自动驾驶辅助能力、全面优化的底盘表现,随着小鹏 G3 2020 款的到来,可谓给不断升温的新能源市场注入新的活力。而除了产品本身,小鹏汽车还计划在2019年开拓120余个线下销售、服务网点,未来三年布局1000座超级充电站,在 2019 年合作的第三方充电桩达15万根等等。

编辑:李晗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奥迪、戴姆勒、宝马再次结盟,共同开发...

    • 新能源

      大众或入股国轩高科,宁德时代不再独享...

    • 新能源

      丰田在中国又双叒叕签约了,这次是小马...

    • 新能源

      加快电动化进程 曝奥迪新能源车型规划

    • 新能源

      把新能源汽车安全性落到实处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