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趣驾驭 性能优越 一汽奔腾T33贯穿独库-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智趣驾驭 性能优越 一汽奔腾T33贯穿独库

2019-08-05 10:33:18  来源:新华网

  7月25日,一汽奔腾T33媒体试驾会在新疆正式启动。将试驾线路选在了横跨天山南北的、以险峻和壮美著称的独库公路,见证奔腾T33贯穿独库公路的出色表现。

  奔腾T33全系高配优势

  本次试驾的主角奔腾T33是奔腾T系列的第二款车型,也可以说是奔腾X40的接替者。奔腾T33定位于小型SUV,全系配置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6AT变速箱。奔腾T33延续了T77的高颜值和在智能网联方面的差异化优势,在配置方面给足了诚意。

  奔腾T33传承新奔腾品牌“光影折学”设计理念,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采用具有T系列家族特征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高密度镀铬设计突显时代潮流。旗杆式LED日间行车灯,前格栅85颗独立切割工艺呈现的数码雨滴造型,配合进气格栅的曲面变化,大幅增强了车头的立体感。一对双色后视镜带有导风槽设计,可降低风阻。

  奔腾T33的车身尺寸为4330mm/1780mm/1680mm,轴距为2600mm,车侧的造型简洁舒展,凸起的轮拱有效地塑造出强壮的力量感。尾部用一条镀铬装饰条将尾灯连接在一起,配合下方的镀铬条有效提升了视觉宽度和尾部的整体感。奔腾T33对于细节的处理,让人处处感受到它的用心之处。

  奔腾T33采用云海环抱式内饰造型,降低了仪表板的型面高度,给用户带来更开阔的视野。全新黑红配色运动打孔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来绝佳的舒适乘坐体验。10.25英寸液晶可触控显示屏采用悬浮式设计, 3D裸眼仪表功能区域分明,中央的行车电脑显示清晰易读,提供车速,油耗,胎压等相关行车信息。

  智能网联方面,奔腾T33搭载了D-Life 4.0智能网联系统,语音交互识别准确,不仅让物联网时代的智能化生活走进汽车,也让汽车成为智能化生活的载体走进用户的家庭。D-Life4.0智能网联系统还可实现与几百种智能电器互联互控,让车机实现从单纯车机互联到车机与智能家居互联的进阶,车与生活之间的互通得以进一步完善。

  奔腾T33搭载了4GB16高性能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4kW(114Ps)/5500rpm。峰值扭矩155Nm/3800rp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全新第三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是十分成熟的产品,传动效率高,响应速度快,可以实现全路况自由驰骋。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转向轻盈精准无虚位。针对底盘操控性与舒适性进行着重调校,在通过弯道时能够提供坚实的支撑力。试驾从新疆的克拉玛依到伊宁,面对独库公路上蜿蜒曲折的盘山路,奔腾T33都可以保证精准操控,对于过弯时侧倾的抑制表现非常好,真正做到了随心驾驭。

  而从市场表现来看,今年上半年一汽奔腾累计销量近5万辆,同比增长4.1%,其中奔腾T77累计销量为2.4万辆,奔腾X40累计销量为1.6万辆,毫无疑问是奔腾的两大销量支柱。作为品牌转型后的第二款产品,奔腾T33的到来丰富了产品线内容,意味着一汽奔腾将在这一市场形成兄弟车型高低搭配的布局,这体现出企业对对手和市场做过充分调研、有着深刻了解,是非常务实的体现。

  已经于8月3日上市的奔腾T33实现了与几百种智能电器的互联互控,真正实现了车与生活互通,售价区间仅为6.98万-9.98万元。借助此次转型升级和市场变革机遇,一汽奔腾有望逆势崛起,重新回归主流行列。据了解,奔腾已经有了全面的新品投放计划,明年将有三款新车上市。同时奔腾的渠道重塑升级工作也在持续进行,再加上从一汽轿车回归集团,一汽奔腾的再次奔腾或许不会太远了。

编辑:高子惠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加快电动化进程 曝奥迪新能源车型规划

    • 新能源

      把新能源汽车安全性落到实处

    • 新能源

      福特与大众将共享电动汽车与自动驾驶技...

    • 新能源

      捷豹路虎将投资数百万英镑 在英国生产...

    • 新能源

      奇瑞新能源借壳失利,转向谋划登陆科创...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