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福特领界 家用SUV力作-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试驾福特领界 家用SUV力作

2019-04-25 09: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4月25日消息(记者葛成)在今天,SUV在目前仍是炙手可热的车型,受到了广大家用消费者的青睐,各大品牌层出不穷的推出新车型填补细分市场。一直以来,福特在这一级别中仅有小型SUV翼博和中型SUV翼虎两款车型,领界的出现则填补了福特在这一细分车型中的空白。

  

  

  领界是福特与江铃合作所推出的全新车型,通过了福特亚太在澳大利亚及中国团队合作验证和测试,其达到了福特品牌的要求和水准。这款车型对于江铃福特也有着相当重大的意义,一直以来江铃福特都以商用车为主,领界的出现可以算得上江铃福特在民用车领域的又一突破。

  

  

  

  

  

  领界在外观方面还是沿袭了福特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标志性的福特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两侧使用了LED头灯和日间行车灯。作为一款SUV,中规中矩的设计使之更容易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也显得更加稳重大气。

  

  

  

  

  

  尺寸方面,福特领界的长、宽、高分别为4580mm、1936mm、1674mm,轴距则达到了2716mm,这辆车再同级别中的车型中尺寸偏大,当然也能够提供更加富裕的车内头部和腿部空间,使乘客可以乘坐的更加舒展。

  内饰方面,福特领界还是展现出来了相当不错的水准,各处风险的内饰材质与木纹装饰条突出了车内的豪华感,而中控台上的大屏幕有着良好的人机交互性,功能也是一应俱全,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仪表盘可以根据不同的要求切换主题,包括了经典、运动、时尚三种不同的主题。同时也能提供非常丰富的驾驶信息,还可以将导航路线显示在上面,车辆信息的界面也非常不错,提供了油耗、胎压等完善的车辆信息。

  动力方面,福特领界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25Nm,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使CVT变速箱,涡轮增压与无级变速的组合为福特领界提供了充足的动力与出色的行驶平顺性,非常适合城市驾驶。

  

  

  

  实际驾驶过程中,福特领界的油门非常灵敏,在低转速下也有较好的提速表现,穿梭在车流中给人感觉比较轻松,变速箱对于油门的响应速度也很快。整体来看这辆车是非常易于驾驶的。

  

  

  

  

  

  编辑点评:虽然福特领界与江铃驭胜S330同源,但经过福特的优化,整车内外有了较大的改观,经过重新设计的外观和布局的内饰让人耳目一新,驭胜粗糙的做工与较低的配置都已不复再见,而福特严谨的测试则让整车的质量可以更上一层楼,所以说真正重要的是产品本身的实力和价格,福特领界在这两点上的表现相对而言还是非常不错的。

编辑:高子惠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洪浩:新能源、燃油车双轮驱动

    • 新能源

      阿斯顿 ·马丁Rapide E全球首...

    • 新能源

      国产电动超跑前途K50正式亮相纽约车...

    • 新能源

      “威马”何以成“黑马”

    • 新能源

      智感家族齐聚共呈科技惊喜 零跑汽车即...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