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精品质 长安CS35PLUS 10月31日上市-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高颜值精品质 长安CS35PLUS 10月31日上市

2018-11-13 14:07:09  来源:SUV汽车网

  长安汽车全新力作——CS35PLUS已全面开启,这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SUV,凭借着高颜值、精品质、会社交等诸多特点,自亮相以来就受到各方关注。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安汽车旗下CS35 PLUS车型将于10月31日正式上市销售,预售价格区间为7.5-11.5万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时尚。未来经典版长安CS35和长安CS35 PLUS将会采取同堂销售的策略。

  时尚颜值&精致内饰

  长安CS35 PLUS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汲取了长安概念车“御岳”岩石崩裂、熔岩流动的设计灵感,将大地与矿石的元素巧妙地融入了全新CS35PLUS的前脸格栅中。前中网采用单辐条格栅设计,与前大灯组相连,此外,新车前包围在造型设计上也变得务实了许多,是前脸稳重感的重要来源。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长度、宽度和轴距均超过现款车型。车尾部分,长安CS35 PLUS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增强了整车的一体感。

  内饰方面,长安CS35 PLUS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与现款相比不仅时尚了许多,看着也更有质感。中控台中央的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与窄条幅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也为它的内饰增添了几分年轻的气息。 环抱式智能中控设计,搭配多功能平底式方向盘设计,进一步拓展了腿部空间, 10.2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触控式副驾显示屏等。

  “Nappa”皮纹座椅、大面积软质包裹和细致缝线,使其更具科技感和高级感。

  触控式副驾驶显示屏隐藏着音量的控制按键,同样可以触发更多功能。可有安全带提醒灯、空气净化灯亮起等。

  此外在传统功能比如电话、导航等,该系统还支持语音交互、4G网络、车载Wi-Fi热点等功能作为辅助,免去了用户使用方面的担忧。此外这套车联系统也采用了更个性的UI设计,让整个中控屏幕看上去更具潮流气息。

  作为长安首款深度搭载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的车型,全新CS35PLUS拥有强大的互联基因,能充分满足年轻人的社交需求。它实现了手机与车机的跨屏互动,拥有集结、智慧停车、违章查询、洗车服务等实用功能。依托腾讯强大的后台,CS35PLUS还集成了多项腾讯独家资源,拥有超过1700万首正版QQ音乐,喜马拉雅、企鹅FM等多风格的在线资源,更有《王者荣耀》热门角色“李白”“妲己”语音包,和喜欢的角色对话不是梦,让你的行车生活丰富多彩。

  安全一直以来都是是用户购车的重点考量因素之一,安全也是长安汽车首要考量的因素,全新CS35PLUS诸多的安全配置令人惊喜。它拥有的ACC 0-150Km/h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PAB主动刹车预警系统、BOSCH 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及大陆第三代电子制动系统,让你无惧多变路况,随时应对自如。它还搭载了360°全景影像系统、右侧盲区监测、四轮独立胎压监测、6安全气囊等一系列实用功能,能时刻守护您的行车安全,让你路上驾驶更有谱。

  动力系统方面,长安CS35 PLUS全系搭载BlueCore 1.6L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6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五速手动或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长安CS35plus这款专为爱生活、爱分享、爱时尚的年轻人设计的都市SUV,它的魅力基因可不止一点点,据悉,该车最终售价也将于10月31日正式上市。凭借超强的产品力和适中的定价,相信长安CS35PLUS将继续成为小型SUV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 【东风文学】 诗海拾贝︱致宁诗选

      三千米高空,像一朵云行走 经幡在风里呼呼作响 洁白的羊群从天上溜到地上 多么轻盈 不惊扰松赞林寺诵经的僧人 还有寺庙上空盘旋的秃鹫 它们都有鹰一样锐利的眼神 仰望,是蓝色的海洋 我们都是海里跳出的鱼

    • 【东风文学】 诗海拾贝︱李俊玲的诗:江...

      荒原陌上寻旧迹,回眸蒹葭坐江边。逝颜感叹春意闹,起舞披襟,闲邀东君犒。得意君前君莫笑,可怜人似花年少。菩萨蛮·西神道杂记冷雨缠绵,几近月余,难得今日放晴。得友相邀,驱车几十里外西神道赏秋。人未至,雨又下。秋意瑟瑟,雨润群山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江森自控出售汽车电池业务 正式退出汽...

    • 新能源

      斯巴鲁发布首款插电式混动车 将亮相洛...

    • 新能源

      东风风行新能源双车齐发 续航升级

    • 新能源

      全球的电气化 巴黎车展重点新能源车型...

    • 新能源

      中欧企业携手研发新能源车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