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TYPEChequered Flag Edition特别版发布-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捷豹F-TYPEChequered Flag Edition特别版发布

2018-10-30 09:28:00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日前,为了庆祝捷豹旗下跑车70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捷豹发布了一款捷豹F-TYPE Chequered Flag Edition特别版,该车基于捷豹F-TYPE R-Dynamic打造而来,提供Coupe版和敞篷版两种车身形式。

   

  捷豹F-TYPE Chequered Flag Edition特别版外观借鉴了SVO车型的设计,包括黑色对比色车顶、更夸张的侧裙、钻石切割纹理的20英寸高光黑色轮圈以及红色制动卡钳等,而汽车赛事中常见的黑白方格旗则被设计为这款特别版车型的徽章,镶嵌于车尾。

   

  内饰部分,特别版车型内部采用温莎真皮包覆,中控面板使用深色拉丝铝装点,使车内质感大幅提升。其10英寸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运动感十足的Performance座椅头枕上缝制着象征特别版车型的方格旗,同时带有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Ingenium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3.0T发动机(低/高)最大功率分别为340马力和38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50牛·米和46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Quickshift变速箱,380马力车型还可选择四驱系统。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东风风行新能源双车齐发 续航升级

    • 新能源

      全球的电气化 巴黎车展重点新能源车型...

    • 新能源

      中欧企业携手研发新能源车

    • 新能源

      新能源收紧信号之下:200万辆的支撑...

    • 新能源

      奥迪:2020年起实现电动汽车12分...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