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前,白哈巴景区可提前预约自驾进入-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10月15日前,白哈巴景区可提前预约自驾进入

2018-06-20 08:49:54  来源:新疆晨报

  

  新疆晨报讯(记者 张小宓)6月19日,新疆晨报记者从喀纳斯智慧旅游有限公司了解到:到10月15日前,游客可以通过提前预约等方式,自驾进入白哈巴景区。

  喀纳斯智慧旅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去年白哈巴景区曾试行过一段时间,让游客自驾进入白哈巴景区,很受游客欢迎。今年景区再次推出这项措施。”

  喀纳斯景区为国家5A级景区,游客进入景区需乘坐区间车。在此之前,游客进入白哈巴景区需要将车停在景区外,从喀纳斯景区或铁热克提乘坐区间车。现在可以自驾进入白哈巴景区,更加便捷。

  该负责人表示:“这项措施是从6月16日起试行,这几天接待游客数明显增多。在6月17日,也就是自驾车辆预约进入白哈巴景区政策发布首日,白哈巴景区游客数量增长明显,当日预约进入景区车辆46辆,接待游客数同比增长87%。近一周通过该政策预约进入白哈巴景区的人数同比增长95%,且每日呈递增状态,其中报备车辆80%为自驾游车队、车友。”

  自驾进入白哈巴景区,对于车型和进入景区数量是否有限制呢?

  车辆为7座及以下车辆,车型不限。该政策试行期间,每日限量200辆7座及以下车辆,由铁热克提进入白哈巴景区。其中,150辆车在喀纳斯原行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喀纳斯原行网)上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即为报备登记成功),其余50辆车由铁热克提门票站根据时间先后顺序进入白哈巴景区。允许进入白哈巴景区的7座及以下车辆不再收取区间车费,也就是说,游客只需正常购买门票,车辆免费进入景区。

  景区公安部门与交警部门全天巡逻,确保自驾车辆安全,且自驾进入景区的车辆均有统一停车区,车辆可免费停靠。经铁热克提前往白哈巴景区的车辆,因山路陡险,需严格按照道路交通指示通行,并且在进入白哈巴景区后需将车辆统一停放在指定位置。

  此外,进入白哈巴景区需提前办理边境通行证,进入景区人员在茂依特检查站办理边境通行证后,方可进入景区。

编辑:于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