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少景美,嘉兴周边自驾游旅游地-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人少景美,嘉兴周边自驾游旅游地

2018-06-12 18:19:43  来源:搜狐

  端午节就快来了,不如马上计划一次端午周边短途游吧!

  小九为你带来了嘉兴周边几个人少景美的自驾游旅游地攻略。

  去游水,去爬山,去寻古镇,带上家人一起出发吧!

  【温州楠溪江】

  恍如画卷的山水诗歌

  温州永嘉楠溪江,可以说是江浙一带山水风景最美的地方,一路自驾,往返景区的省道县道,都是极美的。

  这里的山水与岩石交融、田园与古村贯穿,楠溪江的美得自然天成,宛若画卷铺展在眼前。

  【交通指南】

  温州市永嘉县石桅岩景区内

  从嘉兴出发,走常台高速、沪昆高速、诸永高速,全程大概近5小时,推荐自驾S223省道,是楠溪江最美最宽阔的一段就在省道沿线,景色极美,换做在上海,绝对是5A级风景区。

  【开化霞山古镇】

  不出浙江看徽派古村黄花

在浙江的开化,有一座古镇让你惊叹:原来不出浙江,也能看徽派的古村与黄花。

  古村里可以看到一大批风格独特的徽派建筑,砖雕、木雕形象栩栩如生,花格窗棂浮雕玲珑剔透,令人叹绝。

  最关键的是,它不带一丝的商业味儿,民风淳朴,不会有游人的喧嚣打扰到你。

  【交通指南】

  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荷花五路180号

  嘉兴→常台高速→沪昆高速→杭甬高速→秋石高架→长深高速→杭新景高速→京台高速→开化(全程约4小时)

  【金华浦江】

  寻觅一根300米的传统索面

  金华浦江,一座传统味浓的小县城。这里保存了不少古老的传统习俗与风情。比如索面,这个曾上过《舌尖》的美食,是浦江一道不可错过的风景名片。

  浦江周家村,但凡阳光明媚的日子,村庄变会变成面的海洋。索面从木架上飞泻而下,丝缕闪烁,在青砖瓦砾中映衬出淳朴的农民特有的智慧。

  在浦江,你还可以去通济湖拍摄晨曦,去江南第一家听一段朱元璋轶事,去仙华山修真悟道,去嵩溪古村追逐恬静,去檀溪村八宝畈。

  【交通指南】

  浙江省金华市浦江县仙华山村

  嘉兴→常台高速→沪昆高速→210省道→平七路→亚太大道→308县道→803县道→浦仙线→仙华山景区(全程约3小时)

  【上虞覆卮山】

  踏冰川石浪寻古村

  万年冰川、千年梯田、安详古村落,这里尚未受到滚滚人迹履印的践踏摧残。像深山里的野花,自由自在的花开花落,四季更替。

  覆卮山主峰有海拔861米,第四世纪冰川遗址,由重重叠叠、浩浩荡荡的巨大鹅卵石汇成的石河呈“川”字形排列,蔚为壮观。

  在海拔500米左右的山腰上,有当地人开垦了700亩梯田水稻,一路自驾上山,车窗外便是壮丽的千年梯田美景,开满樱花的岭南山村时隐时现,令人陶醉。

  【交通指南】

  绍兴市上虞东澄村2号

  嘉兴→常台高速→503县道→022乡道→覆卮山景区,全程约两个半小时

  【桐庐】

  隐居于富春山水中

  “三吴行尽千山水,犹道桐庐更清美”,有着中国最美县之称的桐庐俨然一幅活着的富春山居图。

  从杭州市区出发,驱车百里便可穿越到这笔墨流韵的画卷。看一看江流沃土,走一走沙町旧寨,品一品畲族风情,读一读乡间书局,桐庐适合静静发呆。

  【交通指南】

  杭州桐庐县莪山乡中门民族村潘龙村

  嘉兴→常台高速→沪昆高速→杭甬高速→长深高速→ 桐庐,全程约2小时20分钟

  【松阳】

  云海中的江南秘境

  在浙江想看山,丽水松阳定是不二之选。松古平原青山环绕、良田千顷,松阴溪沿岸重岩叠嶂、阡陌纵横。

  海拔高度相差悬殊,气候垂直差异明显,因此全年约有三分之一以上时间被大雾笼罩,可谓若隐若现,如诗如画。

  【交通指南】

  丽水松阳县新兴镇横溪村小集镇69号

  嘉兴→常台高速→沪昆高速→杭甬高速→长深高速→ 杭新景高速→ 龙丽温高速→ 松阳,全程约4个半小时

编辑:于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