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在路上 驾WEY P8逛平遥古城-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3C在路上 驾WEY P8逛平遥古城

2018-06-08 16:03:18  来源:易车

  就在刚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我带领全家来了一趟长途自驾游,虽然假期出行肯定会人山人海,但对于有娃的家长们也是一种无奈,毕竟孩子们要上学总不能经常请假出游吧。这次的交通工具是WEY P8,这款插电混动SUV不仅拥有帅气冷峻的外观,并且内功的深厚程度也出人意料。

  此次我们将目的地定在了距离北京较近的山西平遥古城,毕竟是带孩子出行,如果距离太远的话,她们肯定会坐不住的。但没想到的是,这次驾驶的WEY P8居然让她们一直表现得服服帖帖的,只能说它的舒适性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在真正接触WEY P8之前,只是觉得它拥有一副颜值超高的外表、出色的工艺品质以及可靠的动力系统等,但真正接触之后才发现,除了以上这些,更还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例如宽裕的空间表现,丰富的舒适和安全配置,作为一款家用车来说,这些足可以打动消费者的心。

编辑:王柏滔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