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再高一点 “天堂”越近 长安CS75稻城亚丁游记_新闻中心_易车网-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图文】再高一点 “天堂”越近 长安CS75稻城亚丁游记_新闻中心_易车网

2018-06-08 16:00:52  来源:易车

  稻城亚丁,这个名字相信很多人都听过,百度一搜,独特的高原美景也令很多朋友为之向往。而我也是久仰大名,但却还没有踏足过稻城亚丁。

  不过没想到,第一次去稻城亚丁,就突然而至。皆因我接到了去稻城亚丁试驾长安新CS75的任务。说是试驾,其实是试驾与玩结合。

  经过在高海拔地区的公路和越野路面,长安新CS75都给了大伙很好的印象,无论是动力还是驾乘舒适性它在同级中都属于一名强实力派。不过既然来稻城,那么目的地绝对少不了稻城亚丁景区,这也是我们第二天的一整天行程。

  但不管什么时候来,这里总能让你感受自然的美,稻城亚丁总是有着无穷的魅力。而长安新CS75在全面升级后,它的产品力竞争力也全面提升,在紧凑型SUV市场上它也是魅力无穷,相信它会持续热销下去。

编辑:王柏滔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