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长安福特翼虎 京郊自驾游之旅-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体验长安福特翼虎 京郊自驾游之旅

2018-05-21 10:09:03  来源:新浪汽车

  带有一定越野能力的城市SUV是目前最为热门的车型,而翼虎更是这两年热点中的热点。就在近日,福特组织了一次京郊的短途试驾,不仅提供常规的2.0T,还让我们体验了1.6T车型,这也让我们对翼虎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行车队包括两台1.5L翼博工作车,还有三台翼虎试驾车。
高速收费站集结

  翼虎的外观可谓惊艳。不得不说新一代福特车型的设计都那么惹人爱,更加运动的福克斯,更加凌厉的蒙迪欧,以及小巧可爱的翼博和这款惊艳时尚的翼虎。翼虎的设计并不算十分个性,但是却在亲和力十足的情况下透着惊艳。尤其是那款红色衣装下的翼虎。

翼虎2.0T车型的动力澎湃

  作为紧凑级城市SUV,翼虎应对城市道路游刃有余,在车流中穿梭也非常灵活,2.0T的动力也能在短时间爆发,良好的调校使得涡轮迟滞现象比较容易让人接受。1.6T车型的动力应付城市道路也不会吃力。

高速行驶的翼虎

  翼虎高速时的噪音控制比我预期中的要好一些,毕竟SUV的风噪要比轿车会高很多,但是实际体验时,车内的谈话依然很轻松。此外,高速时的中途超车对于2.0T的翼虎也是十分轻松的,但是1.6T的车型会比较吃力,转速一直保持在较高的区间,但是车速的提升比较缓慢。

冰面上的翼虎

  在驶出高速时即将到达我们的目的地的时候,一片并面让我们不由得紧张起来,毕竟这是我们第一次与翼虎来共同通过这样比较极端的路况。当前轮驶上冰面的时候,四驱系统会迅速的将打滑前轮的动力传到后轮来保证驱动力,整个过程在悄然中完成,并不会出现车轮的过分打滑,这一瞬间立刻让我们对翼虎充满了信心。

土质起伏路上的翼虎

  在冰面都很从容的翼虎来迎战一般的非铺装路面更是不在话下。偏重舒适的悬挂调校,让车里的乘客并不会晃来晃去,所以偶尔撒撒野也是翼虎的分内之事。在非铺装路面上,翼虎的转向也是比较灵活而准确的的,几乎可以说是指哪打哪,但是如果土质比较松软,轮胎的抓地会有明显的不足,此时我们应该做的就是控制好车速。

  经过短途试驾,我们对翼虎的了解更加深入了。时尚的外观、充沛的动力再加上够用的四驱,翼虎均衡的表现让人满意,只要福特能够对品质管控抓住,相信有朝一日能够与大众抗衡。

编辑:邬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