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卫与艺术的碰撞红砖美术馆自驾游体验-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前卫与艺术的碰撞红砖美术馆自驾游体验

2018-05-21 10:00:4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 游记:提到北京,你能有很多的名称去描述它: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可见作为一个六朝古都拥有三千年历史的城市,它在时间长河中沉淀出了很多关于文化的精髓。也正是因为拥有深蕴的文化历史,所以当前卫艺术与它产生交集时,就产生了具有独特的当代艺术地。

  

  独特的“火山橙”运用在天逸车身上,迸发出充满活力的年轻态。正如雪铁龙的品牌理念“我们不只是在造车,更是在传递积极乐观的态度与精神”。颇受法兰西艺术气息熏陶的天逸,与今天的游记目的地“红砖艺术馆”可以说是完美姐的结合。

  

  这套转向系统真的可以给好评,小巧的方向盘配合着灵活的转向,在城市中行驶会感到非常舒适。

  

  也许是出于调教的缘故,驾驶途中并没有感受到太强的爆发力。这种温和的调教方式,足以带动它的车身在城市中游刃有余的穿梭。这台6AT变速箱在平顺度上不用多说,早已经历了时间的检验。油门和踏板的灵敏度也比较线性,总之这是一台好开上手又快的一款车。

  

  底盘舒适性一直以来都是雪铁龙的品牌基因,天逸自然也传承了这种基因,并通过SUV-MCS大师级底盘调校,力求更好的满足驾乘者在各种路况下对舒适性和操控性的需求,为用户带来“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的“三不”动态驾乘享受。

  

  外后视镜右上角亮起的小黄点正在提示右侧盲区内有车辆驶入,这套驾驶辅助功能对新手来说真的是非常友好的。

  

  随着近些年前卫文化地成为了年轻人向往的游览胜地,也因此承办了不少先锋艺术家的展览;更因为它独具一格的建筑风格,引来了无数年轻人的驻足与留影。

  

  

  红砖美术馆的建筑设计由著名建筑师、北京大学建筑研究中心教授董豫赣担纲,建筑与周边土地相结合、在原有环境中生长,采用红色砖块作为基本素,辅以部分建筑上青砖的使用,打造出一座配备有当代山水庭院的园林式美术馆,并也因此成为红砖美术馆在众多美术馆建筑中脱颖而出的最大特色。当阳光穿过红砖的空隙照到墙面上,会为建筑增加几分宗教的仪式感。

  总结:个性十足的天逸与艺术范儿十足的红砖相遇,让我感受到了独特的潮流气息。也许法兰西浪漫的艺术风格给予了天逸足够的大胆,也许摒弃了传统束缚限制给予了红砖美术馆不同于传统美术馆的多种可能性,但是这些都是前卫与艺术的碰撞所想要呈现出的全新审美体验。

编辑:邬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