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极限探索之旅丨北汽昌河挑战最美敦煌-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中国极限探索之旅丨北汽昌河挑战最美敦煌

2017-12-11 09:12:03  来源:昌河铃木

  我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

然后一起去东京和巴黎

  其实我特别喜欢迈阿密

  和有色彩的洛杉矶

  祖国的大好河山不好看吗?

  还是自驾不好玩?

  这个世界,从不会缺乏美景

只因身处繁华而忙碌的城市

  我们缺乏纵情欣赏美景的心境

  而一场盛宴的到来,将会改变这一切

  我们都是时间旅行者

为了寻找生命中的光

  终其一生

  行走在漫长的旅途上

  安迪·安德鲁斯

  由搜狐汽车主办的大型自驾、摄影、雪山挑战活动“中国极限探索之旅”激情展开,多数参与者来自社会各界,优秀企业家、知名摄影师、权威媒体和人气车主,他们聚集于此与北汽昌河Q35、Q25在旅途中一起鉴赏见所未见的极限之美,寻找那“春风不度玉门关”的古韵情怀。

  北汽昌河Q35、Q25车队由敦煌出发,途经玉门关遗址、嘉峪关、张掖七彩丹霞最后到达岗什卡雪峰。可以说是穿越历史的西部城市之旅,总全程约790公里,其中包含多种复杂路况,本次自驾行程充分考验了北汽昌河Q系兄弟的底盘通过性、品质可靠性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北汽昌河Q35一直走“青春炫动”的潮流范,为充满创造力和行动力的年轻消费群体铺设一条历练胆识、勇于突破的探索之路。

  见 所未见

  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5速变速箱完美组合,丰富的人性化科技,超强实力助力驾驶者战胜各种复杂路况。

  北汽昌河Q35诠释了“强劲可靠”的全功能内涵,堪比豪华家轿的丰富科技配置让驾驶更加愉悦安心。

  凭借强悍基因及强大的道路通过性,坦然面对未知挑战,一起征服了高原、沙漠、湿滑、沙地、陡坡、急弯等各种极限路况。

  看美景、享自驾、开拓精彩生活的汽车文化已深入人心。敦煌之旅已经告一段落,但北汽昌河的征程仍在继续。未来,TA还将陪伴具有进取精神的广大消费者,在人生路上勇往直前,创造更多无限精彩。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

  -END-

编辑:邬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