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开辟极致远征 掀起劲擎释放热潮-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比亚迪开辟极致远征 掀起劲擎释放热潮

2017-12-06 09:44:55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由比亚迪宋DM发起的“劲擎释放极致远征”活动圆满收官。此次活动,围绕网络大v踏上边境线之旅的心路历程进行展开,通过分享期间的见闻和感悟,引发了微博微信及各大网络论坛的广泛关注,“人生不止眼前的苟且,走出去,就能遇见不一样的自己”的活动理念,也得到了网友的深切认同,并掀起网络讨论热潮。

   

  随着汽车市场主流消费群体的更迭,近些年来SUV车型逐渐成为国内汽车市场的宠儿,狂野、自由是大多数购车人士追求的标签。然而当下SUV车主的用车现状大部分仅局限在城市日常通勤,这也让SUV车型强劲动力、全地形的性能特质,和狂放不羁、追求自由的情感诉求难以得到充分的展现和释放。“当初买车时向往的诗和远方,现在却变成了堵和油枪”,网友们纷纷对自己的有车生活开起了玩笑。

  通过对当下汽车消费者的情感洞察,比亚迪宋DM提出“逃离混凝土森林,让世界看看你”,摆脱城市日复一日的喧嚣和两点一线的枯燥生活,鼓励人们勇敢追求内心的释放,在日常通勤的某个路口转个弯,开启属于自己的极致远征。与此同时,比亚迪宋DM还邀请了微博人气大V“斯库里”参与到活动当中,并采纳网友的建议,制定了内蒙古边境之旅路线。在“斯库里”的行程中,网友们也一同见证了呼伦贝尔壮阔的游牧风情,满洲里国门之上眺望异国的奇妙体验。“斯库里”将行程期间的见闻与感悟,通过视频、图文等形式在各类网络社交平台进行分享,一时间获得大量网友响应,并表示:“行走在边陲之地,不再去计较方向,也不在乎有什么名胜之地。因为这段承载着历史沿革的路上,每一次驻足,都恍如隔世。”

   

  作为此次边境之行的另一位主角,比亚迪宋DM也得到了网友们的大量关注。作为一款插混新能源车型,着实让众多网友们大开眼界,一改往日对新能源汽车低性能低配置的认知。4.9s百公里加速度驰骋在广袤草原,配合全时电四驱全地形优越表现,阅尽旁人不曾见过的风景。相比纯电动新能源汽车,DM纯电续航80公里,不仅能保证城市0油耗通勤,燃油动力模式也能为你免去远足出行的后顾之忧。 VotL移动电站功能,更是可以让你在大自然的环抱中,平心静气地喝上一口热茶,享受回归自然的一份心安。

   

  此次活动形成的各类话题在网络社交平台持续发酵,不少网友积极响应比亚迪宋DM“极致远征”的号召,晒出自己曾经或是现在的自驾游经历,并分享自己已经完成或未来计划的出行路线。而旅途中青草茵茵、水天相接的美丽山河,也与新能源汽车宋DM环保出行、守护家园的理念相辅相成,时刻提醒着人们,此刻美景,且行且珍惜。

编辑:邬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