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岸闻莺︱东风裕隆作品选(二)-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柳岸闻莺︱东风裕隆作品选(二)

2019-09-04 09:59:30  来源:东风文学

  汽车寒冬中的一股暖流

  作者   张世龙

  古时候人们喜欢“荡一叶轻舟,掠过繁华”,“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闻说双溪春尚好,也拟泛轻舟;轻舟短棹西湖好,绿水逶迤,芳草长堤”这些脍炙人口的名句可以感受到舟是古代重要的交通工具。随着现代科技的高速发展,繁华还在,只不过舟已经逐渐被一类叫“车”的新物种所取代。

  70年代的三大件“自行车缝纫机手表”到90年代的“汽车房子和存折”,汽车在人们的生活中越来越重要,扮演的场景也越来越丰富:三代同堂乘坐汽车;旅游爱好者驾驶汽车跋山涉水,上班族驾驶汽车穿梭于车流中……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对于汽车的要求也越来越科技化智能化,由此“一人千面、千人千面”全新中型SUV纳智捷URX应运而生。

   

  URX是一款基于“全场景化开发理念”打造,提供车联网功能、全新AI智能新概念座舱、在前挡风玻璃上构建出透明的“AR实景显示”、各项行车数据“近在眼前”,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满足家庭的需要,以及无仪表盘座舱式内饰等全新的设计风格。从智能科技、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全新设计风格等各角度来看,URX可以说是纳智捷的突破,是凝聚了纳智捷过去十年智慧与心血。

  如果你是双鱼座,独特的分色车顶和悬浮式D柱设计,D柱上部与车顶的同色部分看上去如同一根巨大的后扰流板,URX一定会让你一见钟情;如果你爱好黑科技, URX采用了一款造型非常独特的仪表台,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中央悬浮式竖向大屏、无仪表盘样式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该车内饰氛围的科幻感和对称感,URX一定让你爱不释手;如果你需要一款平时可以送孩子上学、上下班、买菜、周末可以带全家人去郊游,这款长度为4740mm,车身高度为1760mm,1.8T发动机,同时提供5/6/7座布局供选的URX,一定会满足你的家庭需要和梦想。

  虽然没有直接参与到URX的产品开发中,但却深刻感受到URX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东风裕隆辛勤工作的每一个员工。从产品规划、研发、采购、质量、试装到生产、售后各个环节都严格把关,关注细节。

   

  以保证产品质量为例,为了能满足用户的要求,生产出合格的URX,质量必须从研发阶段就要参与进去,不停的去和供应商确认零件的开发进度、样件的质量是否合格、节拍和产量是否满足东风裕隆的要求……积极主动的去解决产品的每一个问题,我看到的是一个近乎于苛刻的质量,而URX的定位只是一辆十几万的中型SUV!

  一流的品质要求,基于纳智捷U6的平台的一流先进技术(冲压、焊接、涂装、总装),一流的质量管理体系,一流的物流配套,一流的售后……相信千人千面新物种URX、我所钟爱的纳智捷,也许改变不了寒冷的车市,但定能成功圈入更多的“纳粉”,成为汽车寒冬中的一股暖流。

   

  五 律   观  潮

  作者   许志远

  八月潮江阔,良辰共此时。            

  云行天下客,车拥大江湄。

  惊鹤知潮汛,飞流挂瀑姿。              

  弄舟烟浪尽,回涌岸崩漪。

   

  五 律 六和塔感怀 

  松涛霞万丈,沧浪月轮山。 

  波淼渔童影,云妆塔素颜。 

  射潮三百弩,垒坝九回环。 

  千古浪淘尽,英雄若等闲。

  (注:渔童,传说中勇斗妖龙的六和。射潮,传说吴越国王钱鏐命令射潮,且潮退。)

   

  五 律   登莫干山          

  清凉生佛国,人道莫干山。        

  古韵三千载,回峰十八弯。         

  剑池飞瀑疾,幽谷落云闲。        

  隐寺苍松翠,修行世事艰。

  (注 :莫干山,被世人誉为“清凉世界”;明朝时期又称"水乡佛国"。)

  ▍作者简介 

   

  张世龙,英文名derek,辽宁人,白羊座,目前就职于东风裕隆质量部。爱好运动、英语、文学、旅行。生活中安静的“美男子”却也怀揣着梦想:“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只要努力,总会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实现自我。

   

  许志远,出生于湖北枣阳,国家注册高级企业文化师,中国企业管理文化学会专家、中国机械政研会专家委员。服务东风汽车公司30余年,曾在《芳草》《东风文艺》等刊物发表文学作品多篇。

编辑:高子惠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 柳岸闻莺︱东风裕隆作品选(二)

      古时候人们喜欢“荡一叶轻舟,掠过繁华”,“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闻说双溪春尚好,也拟泛轻舟;轻舟短棹西湖好,绿水逶迤,芳草长堤”这些脍炙人口的名句

    • 柳岸闻莺|东风裕隆作品选(一)

      春风轻轻吹,眼前光景依旧,我并没有刻意在等谁。URX的出现就是青春,就是生活。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奥迪、戴姆勒、宝马再次结盟,共同开发...

    • 新能源

      大众或入股国轩高科,宁德时代不再独享...

    • 新能源

      丰田在中国又双叒叕签约了,这次是小马...

    • 新能源

      加快电动化进程 曝奥迪新能源车型规划

    • 新能源

      把新能源汽车安全性落到实处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