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达诗与远方——东风风神AI生态SUV,全新一代AX7-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抵达诗与远方——东风风神AI生态SUV,全新一代AX7

2019-01-24 13:48:38  来源:东风文学

征服

——致东风风神全新AX7

作者/王俊

有一种信念在前方

无关路程多么遥远

有一种陪伴在身旁

无论是黑夜或白天

有一种追随在路上

无关是否春夏秋冬

有一种理想在心中

激励着你驰骋向前

从寒冷的冬季走来

带你检阅万紫千红的盛景

所以她叫东风

她轻轻走过便将浓浓春色

涂绿祖国的大江南北

动人的身影

如一袭惊鸿划过

吹拂桃红柳绿的苏堤

吹开大西北的万千笑脸

以壮士之躯

穿过狼烟滚滚的战场

去征服雄关漫道

以一颗强劲的心脏

和盖世技艺

让一个叫做沌口的地方

因你而享誉中外

你靓丽的身躯飘过

羞红天山瑰丽的云霞

撩起长江汉水的一片惊叹

曾经的钢铁之躯

在东风人的巧思里

被点化为翩翩而来的少年

十年一剑

斩断多少困顿与质疑

卧薪尝胆

瞄准世界一流标准

无论内涵与颜值

敢与世界名车比肩

有一种霸气叫征服

内外兼修学贯中西

有一种精神叫超越

不迷恋身边彩霞满天

乘着和煦的东风

带着家人和梦想

去追逐诗和远方的生活

驾驶风神AX7

让我们一道抵达

那座共同的精神家园

  

这款AI生态SUV“钢铁侠”也得服:

11.99万起,油耗仅7L,十年质保!

  提起AI智能汽车,不少人第一反应大概是《钢铁侠》里的场景,托尼·史塔克大叔拥有的“贾维斯”智能车管家,只要动动嘴巴,“贾维斯”就能满足他的所有需求。但史塔克大叔是啥人物啊?17岁就是史塔克军火公司老板、21岁就坐拥数百亿资产,是名副其实“家里有矿”啊!

  

  不过我们普通人也未必不能和史塔克大叔一样享受下AI智能汽车带来的便利,例如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这款AI生态SUV,它拥有现实版的“贾维斯”——WindLink 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将高颜值、高智能、高配置集于一身,而售价仅需11.99万元起。

  这是自主SUV中最令人眼悦的车型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全新一代AX7的出现,让众多颜控眼前一亮。它采用交互几何美学设计理念,整车造型新锐且犀利,打破了以往自主SUV造型中庸风格,整车焕发着朝气蓬勃的活力感。

  全新一代AX7最令人心动的莫过于其独特的前脸造型。前格栅采用了立体式的内凹设计,将远近光一体LED矩阵式前大灯自然贯穿,镀铬饰条则横亘其中,与家族LOGO相得益彰,让整个前脸更显与众不同。

  

  车身造型很前卫,采用了时下最受追捧的Coupe SUV设计风格,悬浮式车顶、上下拼接撞色设计和溜背线条浑然一体,整车动感风格呼之欲出,配上18英寸的燕尾双色轮毂,更增添了野性之美。

  

  而车尾也别有风致,层次感分明,时尚的贯穿式LED尾灯颇有新意,加上融入的燕尾元素设计,更强化了家族特质。

  这款车型坐拥现实版的“贾维斯”

  全新一代AX7令人惊喜并不止于外观,它最大的杀手锏就是WindLink 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即现实版的“贾维斯”。这套系统是全新一代AX7的“智核”,该系统集合了百度云、携程、航旅纵横等诸多应用,而且它还拥有语音控制功能,识别率高达97%。有了它,你就能像钢铁侠一样,只需动动口,就能语音控制大灯、空调、车窗、天窗、尾厢门等车辆的诸多功能。“好无聊,给我讲个笑话吧”、“Hello,帮我寻找今晚北京望京附近,人均消费100元左右的火锅店”,只要你简单的发出语音指令,它就能满足你的需求。

  

  在用车生态上,针对日常的使用场景,还贴心提供了宝宝模式、停车模式、雨雪模式等多种用车场景智能选择,例如用语音开启宝宝模式后,系统会自动调整空调和音响,为宝宝提供最舒适的温度和空间。而且系统里的全语音导航可以提供360度街景、多媒体分屏、添加途径点、智能提醒等功能,让驾车出行变得更加简单。

  这还是一款超值的SUV

  作为一款起步价仅为11.99万元的SUV,全新一代AX7在配置方面的丰富程度是令人感动的。不仅全系拥有10.25英寸超清720P全贴合电容触摸屏,它还为WindLink 3.0系统配备了12.3英寸智能全液晶动态仪表,科技感满分。此外舒适的自动恒温空调(含花粉过滤)、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定速巡航以及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后排座椅角度可调等也成为了标配,驾驶出行自然更为舒心。

  

  

  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AX7也下足了功夫:不仅全系标配有ABS+EBD+ESC、HSA坡道辅助+HDC陡坡缓降、胎压监测系统、后驻车雷达等,在更高配的AI领航型上更是拥有BSD盲点监测系统、前后探测雷达+360°全景影像、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辅助系统等,阵容可谓非常之豪华。

  

  此外,它在动力方面,搭载的1.6T+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245N·m。1.6T发动机来头不小,它由PSA与BMW联合研发,曾连续八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冠军。在爱信第三代6速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下,辅以STT智能启停系统,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7.0L。此外,出于对品质的绝对自信,全新一代AX7在业内率先推出了10年不限公里超长质保服务。

  这款高颜值、高配置、高品质的AI生态SUV也参展了广州车展,凭借它的致臻实力获得了不少好评。不仅如此,东风风神还在广州车展上,还带来了“国民多功能SUV”全新AX3和“超能纯电动中级车”E70500这两款品质全面升级的车型。看到这些频频的“大动作”,就能知道东风风神是真的非常看重用户的用车感知与体验了,也盼望东风风神在不久的将来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吧!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爱驰电动SUV与超跑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 新能源

      大众拟投资8.7亿欧元 自主生产电池...

    • 新能源

      知豆投120亿元布局新能源

    • 新能源

      特斯拉证实收到天津力神报价 尚未签...

    • 新能源

      新能源车,“一车一桩”有多远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