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成为中超联赛高级官方合作伙伴-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上汽集团成为中超联赛高级官方合作伙伴

2018-05-18 08:06:32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7日电今天,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集团)与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上汽集团正式成为2018年度中超联赛高级官方合作伙伴,并携手旗下自主品牌荣威、大通、车享、EVCARD与中超公司一起,在品牌宣传、营销活动、服务推广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这是上汽集团加快推进品牌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

  2017年,上汽集团第13次跻身《财富》世界500强,位列第41位,在全球车企中排名第七;全年实现整车销售693万,连续十三年领跑中国车市,海外销量连续两年排名全国第一。今年,上汽集团推出了全球第一款量产智能汽车——荣威MARVEL X,率先集成应用了AR增强现实仪表盘、无线智能充电、“最后一公里”自主泊车等前沿技术。

  中超联赛是亚洲商业价值最高的足球联赛。观众人数多,2017年中超联赛现场观众总人数超过570万、每场平均观众人数达到2.37万,现场观众每场平均人数全球第五,电视媒体上共播放了2,170场中超比赛,累计电视观众达4.34亿。覆盖范围广, CCTV-5对赛事进行覆盖全国的直播(转播),各地方电视台也均转播赛事;全国580家平面媒体和2000多家网络媒体持续关注中超联赛;具体比赛覆盖全国12个城市、16个主场、8场同城德比;同时,海外播出平台已增长至96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上汽集团积极寻找品牌传播有效途径,以具有强大影响力和广泛覆盖面的足球赛事为切入点,选择与中超联赛进行战略合作,将有力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特斯拉京沪项目相继落地 国内新能源汽...

  • 新能源

    颜值高!上半年中国品牌新能源SUV点...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狩猎者”三年“熬干”家底...

  • 新能源

    “换电”能否解决新能源车痛点?

  • 新能源

    纯电动车30分钟快充嫌慢?三分钟换电...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