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集团获选2019北京世园会全球合作伙伴-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北汽集团获选2019北京世园会全球合作伙伴

2018-05-18 08:05:11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7日电今天,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京举行,通过此次签约,北汽集团正式成为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全球合作伙伴。

  按照合作协议内容,北汽集团将在2019北京世园会举办期间担负起参会嘉宾、观众及工作人员的出行服务保障工作,以高品质新能源汽车产品为全世界来宾和观众提供绿色、智慧、高效的出行体验,体现本届博览会主题“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

  2019北京世园会是中国政府举办、北京市承办的国际顶尖级别的专业性世纪博览会,将汇聚超过10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等官方参展者,超过100个国内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国内外专业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等非官方参展者,预计将吸引1600万人次的参观者。

  2019年北京世园会期间,北汽集团将携旗下成员单位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出行服务保障工作。其中北京汽车、昌河汽车、北汽新能源、北京奔驰、北汽福田等成为北京世园会官方指定接待用车提供单位,华夏出行成为官方指定出行服务供应商。而在园区内部,观众可搭载由北汽摩提供的电动观光车服务。北京北汽摩有限公司(简称“北汽摩”)是北汽集团旗下从事电动观光车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曾服务于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上海世博会等重大国际活动。此次北京世园会,北汽摩提供的电瓶车、高尔夫球车、巡逻车等服务车,将为观众游览、工作人员巡逻提供便利服务。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特斯拉京沪项目相继落地 国内新能源汽...

  • 新能源

    颜值高!上半年中国品牌新能源SUV点...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狩猎者”三年“熬干”家底...

  • 新能源

    “换电”能否解决新能源车痛点?

  • 新能源

    纯电动车30分钟快充嫌慢?三分钟换电...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