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符永波:尊重消费升级 走好品牌向上之路-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东风启辰符永波:尊重消费升级 走好品牌向上之路

2018-04-27 08:43:13  来源:新华网

  东风启辰经营规划部部长符永波

  新华网北京4月26日电 4月25日,2018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以“定义汽车新生活”为主题,呈现给各界观众一场精彩纷呈的汽车视觉盛宴。车展媒体日,东风启辰经营规划部部长符永波接受新华网采访时称,行业的分化、整合正在发生,为满足中国消费者转型升级、消费升级的趋势需求,必须要走品牌向上之路。

  本届北京车展,东风启辰以“品质启辰 智联生活”为主题,展示了全新品牌理念,发布了全新一代概念车东风启辰“The X”,以前瞻造型演绎全新设计语言,展示东风启辰的最新造型实力与未来设计愿景。同时,搭载启辰0智联系统2.0 Plus版本的启辰T90 2018款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0.98万元-15.48万元,进一步构筑启辰“中国汽车大脑”产品矩阵;而最具人气的车联网战略车型全新启辰D60及现场智联互动装备,为观众带来“高能”科技体验。

  “The X体量非常大,非常的舒展,具有阳刚之气,表示着品牌向上的决心,代表我们对消费升级的尊重,代表我们对转型升级和品牌向高端化发展的决心。”符永波说。

  在他看来,东风启辰要在主流的自主市场里寻求高端,“‘主流’的意思是一定要在大江大海里游泳,在大江大海里捕到大鱼,要在品牌的形象上定位于高端,这个时候我们要一定符合中国消费者转型升级、消费升级的趋势,所以我们要品牌向上。”

  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态势,如何才能走好高端路?

  “这是每个厂家都在思考的一个问题,百舸争流,我们要拥抱变化和拥抱竞争。竞争才能够带来真正的动力,强者会认为竞争是动力之源。”

  符永波认为,东风启辰有着非常好的基础,主要是得益于东风日产体系里形成的竞争力,这个体系竞争力在东风启辰的身上会得到延展和升华。

  要脱颖而出依赖两个非常大的支柱:第一是品质,第二是智联。“我们要做到聪明的好品质。技术不需要多么的高大上,而是要解决客户的真正痛点,能够让客户在生活中感到智能,感到惊喜。”

  2017年,东风启辰从11万左右的台阶跃上了接近15万的台阶,实现了25%的增速。

  “今年我们的梦想就更高了,希望实现新的跨越,而这个跨越首先是需要有稳定的增长率,希望还是能够至少维持去年,或者比去年更高的增长率。”

  在营销方面,2018年东风启辰会在品质和质量这两个方向持续向客户传达,把所带来的客户价值向客户进行深度的传递。在品牌方面,要把智趣科技朝智联方向转型升级,强化新的品牌理念播,实现品牌是向上迁移,经销商网络夯实基础,进一步扩大基盘。

  面对第一季度的车市微增长,符永波认为在自主市场里存在着强者越强,弱者更艰难的现象。

  “集中化正在发生,这是大浪淘沙的过程。我们认为这是一个行业的趋势,没有哪一个汽车市场可以数十几个自主品牌都在强力的发展,这是不可想象的事情。我们可以看到集中化和行业的整合正在发生。”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特斯拉京沪项目相继落地 国内新能源汽...

  • 新能源

    颜值高!上半年中国品牌新能源SUV点...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狩猎者”三年“熬干”家底...

  • 新能源

    “换电”能否解决新能源车痛点?

  • 新能源

    纯电动车30分钟快充嫌慢?三分钟换电...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