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曹智:持续推进现有车型的升级换代-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曹智:持续推进现有车型的升级换代

2018-04-26 11:50:5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5日电 4月25日,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以“定义汽车新生活”为主题,呈现给各界观众一场精彩纷呈的汽车视觉盛宴。车展媒体日,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支援室室长曹智接受了新华网专访,曹智表示,为了应对不断变化的中国汽车市场,东风悦达起亚将持续推进现有车型的升级换代,分阶段扩大整体产品线。

  积极发展新能源汽车 力争完成年销售量50万辆目标

  曹智表示,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推进新能源汽车研发与投放。到2020年,将推出1款D2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1款小型SUV电动车、1款C2级电动轿车、1款C2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共4款新能源汽车,积极应对快速发展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同时将继续加大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投入。推进车身轻量化、氢动力汽车、48V混合动力车等高端电动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力争成长为中国领先的新能源车企。

  曹智表示,为完成年销售量50万辆的目标,东风悦达起亚将在2018年持续发力。公司将2018年确立为“顾客感谢年”,将以“关爱有家 顾客至上”为核心开展顾客感谢活动。同时,将深化开展“Family-Like Care”顾客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周到的购车、用车服务,丰富的客户关爱活动,带来家人般的关怀。

  一,围绕品质、设计、顾客满意等主题,在体育、文化、数字等多元化营销领域持续创新。

  二,结合“500万辆下线”“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等重要事件,开展一系列主题营销活动。

  三,持续推进“东风悦达起亚家园”房屋援建项目、希望小学援建工程,通过一系列务实高效的公益之举,全力打造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的车企。

  积极适应中国市场 推进现有车型升级换代

  曹智表示,为了应对不断变化的中国汽车市场,东风悦达起亚将持续推进现有车型的升级换代,分阶段扩大整体产品线。到2020年,包括4款新能源汽车在内,将投放18款全新和改款车型,实现年销量100万台的目标。

  曹智表示,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企业将持续强化PHEV车型的研发;强化ADAS、DRIVE WiSE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等高科技配置在更多车型上的普及应用。

  “在东风悦达起亚成立15周年庆典上,企业发布了2025NTF发展战略。将通过高端技术拉动企业发展,力争在2025年跻身中国汽车行业第一阵营。”曹智说。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特斯拉京沪项目相继落地 国内新能源汽...

  • 新能源

    颜值高!上半年中国品牌新能源SUV点...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狩猎者”三年“熬干”家底...

  • 新能源

    “换电”能否解决新能源车痛点?

  • 新能源

    纯电动车30分钟快充嫌慢?三分钟换电...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