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郭百迅:持续加码新能源汽车发展-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广汽丰田郭百迅:持续加码新能源汽车发展

2018-04-26 11:50:5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5日电 4月25日,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以“定义汽车新生活”为主题,呈现给各界观众一场精彩纷呈的汽车视觉盛宴。车展媒体日,广汽丰田汽车营销部部长郭百迅接受了新华网专访,就本次车展广汽丰田有何亮点、未来公司的新能源战略、今年的销售情况等多个社会关注的话题做了回应。

  在谈到本次北京车展广汽丰田有何亮点时,郭百迅表示,本次车展,丰田全球战略SUV C-HR已导入广汽丰田,量产车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和C-HR两款TNGA车型同时展出,广汽丰田TNGA家族阵容不断扩大。除此之外,首款纯电动SUV量产车广汽ix4首发亮相,将于年内导入广汽丰田生产和销售。纯电动SUV由广汽集团开发,广汽丰田成为广汽旗下首家从中方股东导入纯电动车的合资企业。

  在谈到广汽丰田在新能源汽车方面的规划时,郭百迅表示,广汽丰田积极响应“双积分”等有利行业和环境的政策,持续导入环境友好的节能与环保动力技术,2019年将导入雷凌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以后也将会导入更多的新能源汽车产品。

  在谈到今年广汽丰田两条生产线如何再次获得“零缺陷率”时,郭百迅表示,广汽丰田的品控能力已经达到世界一流水准。丰田每年开展全球的品质监查,来自全球共计70多条生产线参与监查。在今年3月开展的最新一次监查中,广汽丰田两条生产线继续获得“零缺陷率”评价。至今,广汽丰田连续3年全部生产线获“零缺陷率”最高评价,创下丰田海外工厂纪录。

  在谈到广汽丰田第一季度销量情况时,郭百迅表示,第一季度,广汽丰田同比增长16%,保持高增长态势。其中全新第八代凯美瑞1月上市以来累计实销超过3.2万台,同比增长22%;雷凌家族、混合动力均实现25%以上的高增长。

  “今年行业普遍预测乘用车市场增长率将继续走低,而广汽丰田在全新第八代凯美瑞、C-HR等TNGA新车型的带动下,将开启强增长周期。2018年将跨越年销50万台新量级,可望达到55万台的销量水平,同比增幅可望超过20%。”郭百迅说。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特斯拉京沪项目相继落地 国内新能源汽...

  • 新能源

    颜值高!上半年中国品牌新能源SUV点...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狩猎者”三年“熬干”家底...

  • 新能源

    “换电”能否解决新能源车痛点?

  • 新能源

    纯电动车30分钟快充嫌慢?三分钟换电...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