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M斯威汽车龚大兴:赞助足球打响了斯威的知名度-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SWM斯威汽车龚大兴:赞助足球打响了斯威的知名度

2018-04-26 08:00:3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5日电 4月25日,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以“定义汽车新生活”为主题,呈现给各界观众一场精彩纷呈的汽车视觉盛宴。车展媒体日,SWM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做客新华访谈,介绍SWM斯威汽车新车型以及未来营销规划。在谈到SWM斯威汽车G01车型时,龚大兴告诉我们,SWM斯威G01定位于意式型动派SUV,拥有G型、G享、G智、G乐的“4G”核心卖点。

  SWM斯威G01拥有“4G”核心卖点

  龚大兴介绍,本次车展SWM斯威汽车带来了三款车:一是3月29号在意大利米兰梅阿查球场发布的一款SWM斯威G01;二是在SWM斯威G01的基础上根据用户的需求做了一款运动型的定制版的车;三是SWM斯威X7互联网版。

  SWM斯威G01定位于意式型动派SUV,拥有G型、G享、G智、G乐的“4G”核心卖点,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龚大兴提到,G01的所有零部件、整车制造都是按照高标准来打造的。“比如说我们的零部件体系,几乎全部都采用了福特、现代这些合资企业的零部件体系,进行了全面提升。我们MH的排放标准,每项性能指标,我们的要求都集中在‘G’,也就是‘高’,智能化也是高。”龚大兴介绍说。

  宁愿自己不挣钱也要让经销商挣钱

  在谈到SWM斯威汽车2018年的销售目标时,龚大兴表示,SWM斯威汽车今年的销售目标是“110工程”,也就是说1款车全面销售破10万辆,单月达到1万辆。

  如要完全目标,龚大兴认为主要依赖两点:一是产品;二是渠道。“目前的思路是要加大对于渠道的辅导,我们要给渠道做很多辅导,提出很多要求。核心一点是保持和渠道共赢,最近几年我们的目标是宁愿我们自己少挣钱,甚至不挣钱,也要让经销商有钱挣。”龚大兴说。

  赞助足球打响了斯威的知名度

  2018年初SWM斯威汽车赞助了重庆足球队,龚大兴告诉新华网,赞助重庆足球队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他本人是球迷。“从1997年创业到现在,20年了,我们都没有离开过足球,我本人喜欢一件东西不太愿意把它丢掉。1997年创业,2002年赞助重庆足球队,2003年赞助邵佳一,2009年赞助中超,赞助中国女足,2016年我们又赞助国际米兰,今年我们又回到中超的赛场上,这次是全方位的跟重庆足球进行紧密的结合。”龚大兴说。

  龚大兴认为,SWM斯威汽车有好的产品,有好的品牌故事,有好的品牌基因,但是因为在国内上市只有一年半的时间,知名度不高。而赞助重庆足球以后,知名度很快上来了。

  “基本上在全中国中超球迷里面,估计得有3到5亿球迷,70、80%应该知道SWM斯威汽车。国际米兰打我们的美誉度,重庆斯威足球队打我们的知名度,一个是接地,一个是空中。”龚大兴对赞助足球对品牌效应的提升作出了高评价。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特斯拉京沪项目相继落地 国内新能源汽...

  • 新能源

    颜值高!上半年中国品牌新能源SUV点...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狩猎者”三年“熬干”家底...

  • 新能源

    “换电”能否解决新能源车痛点?

  • 新能源

    纯电动车30分钟快充嫌慢?三分钟换电...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