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看老总:奇瑞陈安宁,被召唤至三次元的本命-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90后看老总:奇瑞陈安宁,被召唤至三次元的本命

2018-03-02 08:54:20  来源:登录牛车网

  平庸的人总喜欢用好不好相处来判断一个人,我们90后妹子不同,越是不可一世的老总,越有值得挖掘的地方,所以我们越爱。

  奇瑞内部,海归派PK土鳖派的故事已经成为老生常谈了,我们90后的妹子更加关注在美国生活多年又一脸不屌你的陈安宁。

  现实生活中,已过30岁女士更偏向对万年备胎暖男的赞美,而入得了年轻女孩子眼的只有二次元的霸道老总,他们不苟言笑,冷漠得近乎不近人情,有关他们的传闻总是真假难辨,他们退居幕后,但江湖上总有他们的传说。另外,他们见识开阔还有钱。

  在工作后,看多了油腻老总,以为上述霸道老总只存在于二次元,直到在全新捷豹XEL发布会中远远地看到了奇瑞总经理陈安宁,才发现三次元真有如此骨骼精奇的老总存在。

  发布会上,捷豹请了陈伟霆站台,这位舞台上的老司机表现轻车熟路,占尽风头。相形之下,奇瑞捷豹路虎的管理层们站在他旁边就显得有点拘谨和局促,手不知道往哪儿放,眼神不知道该往哪边瞟。然而,到了陈安宁出场时,陈安宁走路带风,站在舞台中央,手脚就像是被地下的吸铁石吸住般镇定自若,大牌劲儿不输陈伟霆,算是发挥东道主的作用给自家产品怒刷了一回存在感。

  陈安宁台上淡定在30岁以上的女士眼里或许没什么,毕竟她们更看中的是哪位老总有本事捞到油水,哪位老总能和自己私下吃饭搞关系……不过,哪怕她们这么世俗,极在乎面子,但她们对陈安宁的评价却是 “一位肯干的车企老总”。

  要知道,陈安宁平日的作风就是雷厉风行,早前山东德州政府的两位领导想买两辆观致5,希望奇瑞公司能给优惠价,奇瑞董事长尹同耀考虑到德州政府对奇瑞的照顾,同意了,但陈安宁却把该批示给否了。这种容易得罪人的行为,陈安宁敢做。即使如此,尹同耀并没有说什么(此处要赞一下尹同耀,识人、兼听的董事长不多了)。

  这种不拍马屁、敢于表明自己态度的老总,不就是我们日思夜想被召唤至三次元的本命么?

  混迹汽车的童鞋或多或少听过有关陈安宁上位之路的传说,再加上陈安宁并不随和,于是给陈安宁打上“难相处”的标签。平庸的人总喜欢用好不好相处来判断一个人,我们90后妹子不同,越是不可一世的老总,越有值得挖掘的地方,所以我们越爱。

  有人问我,对于有关陈安宁那些杂七杂八的传闻怎么看待,我借用《碟中谍5 :神秘国度》中的一句经典台词来回复:I can neither confirm nor deny......

  (文/徐梦雅)5480

  智能汽车

BYD唐

  自由侠

  SUV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特斯拉京沪项目相继落地 国内新能源汽...

  • 新能源

    颜值高!上半年中国品牌新能源SUV点...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狩猎者”三年“熬干”家底...

  • 新能源

    “换电”能否解决新能源车痛点?

  • 新能源

    纯电动车30分钟快充嫌慢?三分钟换电...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