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奥迪之星“决赛暨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典礼落幕-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2017“奥迪之星“决赛暨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典礼落幕

2018-02-06 07:57: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2月5日讯 昨日,2017年“奥迪之星”竞赛总决赛暨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典礼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来自一汽-大众奥迪授权经销商中的348位参赛选手展开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96名选手、16个团队、10个营销项目脱颖而出,获得新一届“奥迪之星”称号的殊荣。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在2017年“奥迪之星”竞赛总决赛暨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典礼上致辞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表示:“历经14年发展的‘奥迪之星’竞赛,是一汽-大众奥迪销售领域具有重大影响力的顶级赛事。今年,凭借对赛事有效的整合升级,我们的赛事组织更加高效、比赛机制更加完善、覆盖范围趋向全面,使这一赛事焕发出新的活力。我们希望新的赛事规则能激发奥迪品牌经销商人员的热情,让他们充分展示自己的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提升品牌自豪感和忠诚度。同时,通过将‘奥迪之星’打造成独具品牌文化特色的赛事,将进一步提高一汽-大众奥迪的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颁发2017年“奥迪之星”竞赛总决赛“优胜销售总监奖”

  基于对中国高档车市场变化的洞察和用户需求的深入研究,“奥迪之星”竞赛在今年首次整合了市场、金融、新车销售、二手车销售、大用户、CRM、互动营销等7大业务部门的经销商人员共同参赛,全面覆盖到销售领域的各个方面。依据个人经验和资历的差异,将销售顾问比赛拆分为销售顾问新秀赛、销售顾问精英赛、销售顾问品牌风采赛3大模块,体现了在比赛形式上的进一步优化。新的赛事组织形式坚持了以市场、用户导向为中心,鼓励选手们在竞技中互相交流和学习,强化自身综合实力,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2017年“奥迪之星”竞赛总决赛所有获奖选手及嘉宾合影

  2017年“奥迪之星”竞赛以多样化的测试方式,真实还原了奥迪售前和售后服务领域的各个环节,全方位地检测、展示了销售新秀及精英们的业务能力和服务风采。共计348位选手晋级到决赛的舞台并展开精彩对决,最终96名选手、16个团队、10个营销项目折得桂冠,获得2017年“奥迪之星”的荣誉称号。同时,奥迪品牌将最佳经销商奖、最佳总经理奖等共计178个奖项授予2017年有突出工作表现的经销商集体和个人。比赛暨颁奖典礼的圆满落幕,既是对优秀奥迪品牌经销商人员的表彰,也对他们的一线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

  参赛选手在2017年“奥迪之星”竞赛总决赛上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

  随着中国汽车消费水平的升级和市场竞争的加剧,作为中国高档车市场引领者的一汽-大众奥迪通过针对经销商人员的专业赛事,提升服务品质,也不断获得业界的嘉奖和用户的认可。在2017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M(SSI)报告和2017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SM(CSI)报告中,一汽-大众奥迪连续五年蝉联J.D. Power SSI和CSI豪华车品牌双料冠军,以21次冠军的总成绩成为中国豪华车市场摘得冠军总数最多的品牌。未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服务团队也将秉承一贯的突破创新态度,在2018这一品牌和产品的双大年里砥砺前行,再创佳绩,为用户带来高品质销售服务体验。

  在2017年“奥迪之星”竞赛总决赛上,参赛选手还原在一线工作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体验的场景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补贴“断奶” 新能源车产业亟须自我造...

  • 新能源

    充电车位常被燃油车占据 专家吁完善立...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地方保护何时休?今年有望迎...

  • 新能源

    燃油车指标缩减 北京新能源车市开战在...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购置税继续免征,绿色驱动新...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