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销售新掌门赵长江:“2018年将涣然一新!”-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比亚迪销售新掌门赵长江:“2018年将涣然一新!”

2018-01-23 09:37:09  来源:今日头条

  在前几年,每当提及比亚迪总离不开一个词:迪粉。这是一群对比亚迪品牌有着不一样的深厚感情的用户,他们有些是从第一辆车就选择比亚迪,自己换车的频率也随着比亚迪新车推出的频率。可以说这是对比亚迪品牌最大的支持,但似乎过去迪粉会让消费者对品牌的认识和理解出现不同的理解。

  随着品牌在新能源车方面发力,其增长速度比传统燃油车来得快速。不少人对比亚迪的印象也有所转变,开始为这个在新能源方面出类拔萃的国产品牌点赞。

  蓄力破发

  

  比亚迪的新能源生态圈看似发展很久,其实真正发力是在2017年。连续4个月市占率上涨,全系50%的销量是来源于非限牌城市,而且在13-30万元的新能源车细分里,比亚迪的占70%的份额。单车均价超过12万元,在中国品牌里面排名第三。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表示:同比、环比全部上涨。我们现在在中国品牌是排在第七位。我们明年的目标希望是全部品牌能在13名左右,中国品牌在前6名的水平,希望能在6名以内。

  “造车新时代”

  在刚过去的2017年里,比亚迪做的事情是打造了一支国际专家团队,包括前奔驰S级调校专家、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这样的专家,对旗下产品如宋MAX进行调校。并且推出具国际化高颜值的“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提升了比亚迪产品的颜值。资源采购上也改变过往几乎什么都要自己做的相反,改为全球资源的采购、供应商体系。

  

  在新能源车方面继续完善产品矩阵,推出了秦100、唐100、宋DM、宋EV300等多款重磅新车,形成了插混+纯电、轿车+SUV、5座+7座的布局。在燃油车方面,宋、元盖世升级版上市,与S7等车型共同构成了五星安全SUV家族,9月25日宋MAX上市,完善了对7座市场的布局。“同时在公共交通方面也有纯电动大巴以及云轨系统来展现出真正的比亚迪。

  

  去年推出了宋MAX,宋MAX的推出实现了比亚迪重新回归到主流的燃油车领域这样一个市场起点。它从“9.25”上市以来,契合了国人对于车型颜值、空间、品质的全面追求。它融入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为比亚迪打造的全新“Dragon Face”前脸设计,融合了国际智慧和东方底蕴,颜值爆表! 宋MAX还是比亚迪最快实现破万的车型,单月订单突破25000台,累计订单超60000台。

  同时最重要是发展新能源,坚持性能科技、打造强大中国车。在PHEV和EV双领域全覆盖,并将续驶里程400公里+的纯电动车型全面商业化,也会在10万及以内的车型里面去推出共享领域高品质的、高科技的、高互联的、智联的汽车出来。

  以客户为中心

  再好的产品,如果没有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也是难以在市场上立足。因此在比亚迪的计划里,会增加听取市场的声音,开发出适合客户群体的产品。这时候迪粉的作用就为明显,不再是过往的孤芳自赏,要以用户为中心而且要强化体验式营销。打造真正的营销互通、信息互通,与用户成为一个family的这种状态去做营销,我们在线上、线下会构造数字门店,大数据这样一个平台,去及时响应市场的需求。

  

  不少消费者以往对比亚迪的产品有信心,奈何形象和logo与自身所想的不太一样,因而也就错过了。新的一年,比亚迪在品牌的渠道建设中,做出符合时代要求和消费者体验要求的全面升级,一个是形象上面进行升级,第二个是体验上面进行升级。

  大咖小结:

  2018年的产品,比亚迪将坚持精品化、高品质、高科技,所以唐一上来就是豪华和科技双旗舰,但是同时会坚持普世科技的理念下面的这种亲民的价格。如此看来在新能源SUV里,比亚迪唐将会是最值得期待的产品。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购置税继续免征,绿色驱动新...

  • 新能源

    工信部部长苗圩: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面...

  • 新能源

    工信部部长苗圩:2020年后新能源汽...

  • 新能源

    新能源车企及产品准入标准将调整

  • 新能源

    “老年代步车“份额过半 新能源市场是...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