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2017年在华销量达317.7万辆 再创新高-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大众2017年在华销量达317.7万辆 再创新高

2018-01-15 09:13:32  来源:中工网

  日前,大众汽车品牌公布了2017年在华销量,根据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大众汽车品牌在华共销售出新车317.7万辆,同比增长5.9%,再次刷新最高销量纪录。其中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销量达到1,405,088,上汽大众大众品牌销量达到1,730,068辆。

  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凭借着创记录的单一市场年交付量成绩,2017年成为了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的一个新里程碑。我们非常感谢在2017年有超过300万的中国消费者信任我们,欢迎他们加入到大众汽车品牌的大家庭!而12月也成为了我们历史上成绩最好的一个月,有超过342,100辆大众汽车被交付到消费者的手中,为2017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们的合资企业及经销商伙伴们应该和我们一样,为他们所付出的努力感到自豪。”

    

  中国消费者对于SUV的需求不断增长,大众汽车品牌也首次交付了超过40万辆SUV车型。冯思翰博士表示:“凭借着337,000辆的交付量,Tiguan和途观家族系列车型实现了41.8%的年增长。上汽大众的Teramont途昂成功亮相B级SUV的细分市场,并取得了62,100辆的交付量。这为我们2020年前拓展至10款SUV车型的计划创造了一个完美的开端。2018年将成为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的“SUV之年”,我们也旨在成为中国SUV市场上的领导品牌。”

  据透露,在2018年,大众汽车品牌将推出四款新的SUV车型,其中包括三款全新车型。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都将在不久的将来拥有丰富的SUV阵容。大众汽车品牌将在中国打造2018“SUV之年”,旨在成为中国SUV市场上的领导品牌。

  大众汽车品牌的轿车车型同样表现优秀。朗逸、速腾以及捷达同途观一起荣登中国市场2017年度销量十佳车型。迈腾销量年增长达28.4%,成绩亮眼。一汽-大众的C-TREK蔚领等展现生活方式的车型和新高尔夫及甲壳虫等品牌经典代表车型也获得了积极的市场反馈。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首批新能源车渐入置换期 二手车市场却...

  • 新能源

    2017年新能源销售77.7万辆 充...

  • 新能源

    新能源车说爱不易 七成受访者称充电难

  • 新能源

    北京:今年新能源车补贴超16亿元 中...

  • 新能源

    北京1.2万个公用充电桩完成升级 达...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