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安:不忘初心 东风公司打造全球影响力中国汽车品牌-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李平安:不忘初心 东风公司打造全球影响力中国汽车品牌

2017-12-13 08:11:5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海南12月12日电 12月12日,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网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开幕。论坛上,新华社副社长兼秘书长刘正荣、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施子海向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入驻国家级信用服务平台——“新华信用”授牌。

  东风公司入驻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新华信用”平台

  新华社副社长兼秘书长刘正荣向东风公司授牌

  “新华信用”通过打通线上服务与线下服务,融合标准化与个性化服务,致力于成为权威、可靠、专业的综合性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新华信用”拥有多渠道、全方位的采集企业、个人和城市等各类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的权威大数据平台;拥有涵盖信用查询、信用发布、信用名片、信用认领、信用管理等功能,以及信用信息平台、“新华信用频道”、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等公共产品在内的多层次产品体系;拥有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包括信用调查、信用咨询等在内的全方位服务体系。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宣传部部长李平安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宣传部部长李平安在民族品牌之夜发表感言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宣传部部长李平安在论坛交流会上表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业,为中国企业、中国品牌做大做强走向世界搭建了一个高水准、高规格的权威平台,将助力中国实现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复兴。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央直管企业,中国特大型汽车骨干企业,一直以实现民族汽车工业的复兴为已任,长期致力于打造中国的东风、世界的东风,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民族汽车品牌。此次论坛上,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成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首批入选的企业,也是首批入选的唯一一家汽车企业,对此李平安感到非常荣幸。

  新华信用平台证书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半年多来,借助新华社全球化的视野,强大的媒体资源、和先进的传播理念,东风品牌在海内外的影响力有了大幅的提升。据李平安介绍,东风公司参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赛事报道过程新华社的媒体资源、遍布全球的媒体网络体系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将中国品牌、中国文化向世界进行了充分的展示。

  谈及入选民族品牌工程李平安这样说道,“新华社是我们最有力量、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坚信新华社打造的民族品牌工程必将成为所有中国企业、中国品牌最可信赖、最有力量的传播平台。祝愿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越办越好,祝愿所有的入选企业、入选品牌取得成功。”

  关于东风公司: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原第二汽车制造厂)始建于1969年,是中国优秀汽车企业,总部设在“九省通衢”的武汉,主要基地分布在十堰、襄阳、武汉、广州等地,主营业务涵盖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零部件、汽车装备和汽车水平事业。

  截至2016年底,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资产总额2958亿元,员工数17万人。2016年,东风汽车公司销售汽车427.7万辆,实现营业收入5717.6亿元。位居《财富》世界500强第68位,中国企业500强第16位,中国机械行业500强第3位,中国汽车行业第2位。东风汽车公司在汽车行业具有强大的行业影响力和品牌号召力,东风品牌是中国汽车行业第一个驰名商标,中国十大最具成长力驰名商标,世界知名品牌500强。2016年,东风自主品牌汽车销售137.74万辆,同比增长13.03%。

  东风队在2014-15赛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中获得季军,是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史上第一支登上终极领奖台的中国船队。东风队由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提供100%支持,继续参加2017-18赛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产业如何实现“变道超车”?

  • 新能源

    北京市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成立

  • 新能源

    北京超12万人申请新能源车指标 明年...

  • 新能源

    今年北京新能源车补贴超16亿元 纯电...

  • 新能源

    新能源车产业在“过剩”争议中加速成长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