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荣获“2017年度中国社会责任绿色环保奖”-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广汽传祺荣获“2017年度中国社会责任绿色环保奖”

2017-12-07 08:24:1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6日电 12月6日,新华网联合中国社科院经济学部、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暨2017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在北京举行。相关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及国内外近百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峰会,就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进行了主题探讨和分享。盛典上还对在2017年度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有突出表现的杰出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广汽传祺荣膺“2017中国社会责任公绿色环保奖”。其社会责任优秀项目案例入选《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鉴2017》。

  广汽传祺荣获“2017年度中国社会责任绿色环保奖”

  三江源区在水源涵养、维护生物多样性、气候调节等方面有着其他生态系统不可替代的屏障作用,被誉为是“中华水塔”。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落实保护三江源的战略部署,广汽传祺携手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举办广汽传祺“护源有我”湿地使者行动,重点围绕黄河源头的生态保护,开展包括湿地保护、生物多样性观察、社区服务、环境宣教等志愿者服务工作。

  “护源有我”湿地使者系列行动自2017年5月启动以来,引起广泛的社会回响,项目影响力持续提升,成功号召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加入到保护三江源的行动中,创建符合三江源国家需求的、长期可持续的社会参与方式及平台,并对中国国家公园体制的志愿者管理提供范例。

  2017年7月28日,由全国媒体志愿者组成的广汽传祺“护源有我”湿地使者,圆满完成了在三江源地区的各项任务,通过为期三天的护源之旅践行了保护“中华水塔”的责任。在3天的密集行程中,媒体代表们深入黄河源,参与了主题座谈、饮水思源、牧民入户、野外观察等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保护三江源。“护源有我”湿地使者行动是广汽传祺参与共建我国首个国家公园——三江源国家公园的重要一步,也是今年具体行动的落脚点。从员工志愿者、供应商志愿者,到媒体志愿者层层扩展,“护源有我”系列行动的持续升级,号召并汇聚更广阔的社会力量参与到保护三江源生态的进程中。

  从积极参与三江源国家上看出,作为中国成长最快的汽车品牌之一,广汽传祺不仅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还切实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成为了三江源的重要守护者和体制创新参与者。广汽传祺九年取得的成功,不仅是保持产品质量、服务水准和节能减排在行业领先水平,更是以对环境友好、积极投身公益等负责任的做法,成为中国品牌跻身世界汽车之林的标杆。

  多年来,广汽传祺积极探索经济效益、生态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协调发展,构建了绿色、节能、环保的生态工厂和造车体系,成为首个获得C-ECAP中国生态汽车评价金牌的中国品牌,成功打造了中国品牌高端化突破的标杆和全方位均衡发展的典型范本。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揭秘新能源车的“三大电” 通用汽车电...

  • 新能源

    新能源车投保受关注 专属保险正在研究...

  • 新能源

    新能源车企监测平台 对接国家监管热...

  • 新能源

    长江汽车获得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 ...

  • 新能源

    新能源号牌2018年全国启用 这张绿...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