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一弘升任丰田中国“一把手”-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小林一弘升任丰田中国“一把手”

2017-12-05 08:31:47  来源:北京晨报

  丰田中国11月30日官方公布,现任丰田汽车公司常务、中国本部副本部长、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小林一弘,将于2018年1月1日起升任丰田汽车公司专务,并担任丰田(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中国本部本部长,中国事务所总代表,接替即将离任的大西弘致。

  这也是小林一弘继今年3月份升任丰田中国总经理后的再次升职。小林一弘先后担任丰田汽车土耳其公司社长、丰田汽车全球营业企划部部长、丰田汽车公司常务董事、营业企业本部副本部长等重要职位。在升任丰田中国总经理之前,小林一弘还担任过广汽丰田总经理。

  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此次中国本部的人事调整,只是丰田汽车公司从2018年1月1日起在全球范围内做出新的人事调整的一部分。11月28日,丰田汽车宣布,将于2018年1月1日启动新体制。与往年相比,提前3个月敲定了80人规模的董事级人事安排。此外,还从三井住友银行等挖来人才,在人事安排上摆脱“闭门主义”。在专业性高的岗位起用非丰田出身的人才是此次人事调整的特点之一。丰田通商执行董事今井斗志光就任丰田的常务董事,他是掌控丰田非洲业务的核心人物。非洲市场前景看好,依靠现有人手难以开拓有望增长的非洲市场,丰田将这一重任交给了今井斗志光。挖来三井住友银行的常务执行董事福留朗裕也是过去的丰田不会做的举动。福留朗裕将就任丰田金融服务公司的社长,负责强化车贷等金融服务。

  丰田集团2017年度的全球销量预期为1025万辆。虽然将连续5年突破1000万辆大关,但是销售额增长速度却出现放缓。此次全球范围内,提前的,大规模的人事调整正是丰田应对当下局面的重要表现。(记者 孙金凤)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号牌2018年全国启用 这张绿...

  • 新能源

    比亚迪新能源车明年目标20万辆

  • 新能源

    北汽新能源投百亿元建3000座光储换...

  • 新能源

    心怀感恩不忘初心,广汽三菱“音乐教室...

  • 新能源

    北京新能源汽车保有量接近16万 居全...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