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进程提速 广汽传祺将再度参加2018年北美车展-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国际化进程提速 广汽传祺将再度参加2018年北美车展

2017-11-22 10:06:11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记者 王群) 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的2017广州车展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作为本年度国内最后一个大型车展,各大车企纷纷在本次车展中推出全新车型。以主战场出展的广汽集团更以史无前例的参展规模,展现本土品牌高端智造与科技创新实力。
其中,备受瞩目的传祺GM8全球首发并启动预售,预售价格18万元-27万元。与此同时,在此前召开的“智·享未来——广汽腾讯战略合作发布会”上,广汽iSPACE智联电动概念车亮相,阐释“中国式创新”迸发出的颠覆性力量;GE3无人驾驶车同样首发亮相,展示广汽“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的前瞻技术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北美车展组委会执行主席罗德?艾伯茨(Rod Alberts)盛邀广汽传祺参展2018年北美车展,此前广汽传祺已三次参加北美车展,在2017年成为北美车展110年历史上首次进入主展馆的中国品牌,实现品牌国际化的重大突破。
事实上,以广汽传祺代表的中国汽车品牌,在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由大变强的过程中快速崛起,背后彰显中国汽车品牌坚守匠心、品质至上的理念。?
2017年J.D. Power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指出,中国自主品牌与国际品牌新车质量的差距连续七年缩小,其中,广汽传祺连续五年位列J.D. Power中国品牌新车质量第一。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环保与公益

  • 新能源

    北汽新能源投百亿元建3000座光储换...

  • 新能源

    心怀感恩不忘初心,广汽三菱“音乐教室...

  • 新能源

    北京新能源汽车保有量接近16万 居全...

  • 新能源

    上海首座“光储充”一体化充电站亮相

  • 新能源

    交通部:2020年交通运输行业新能源...

使用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