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广汽与克莱斯勒或本月签Jeep国产协议

//www.workercn.cn 2014-03-11 14:08:00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汽车新闻》3月9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旗下Jeep品牌高层管理人员日前表明,他们期望本月与广汽集团签订联合生产Jeep车型协议,实现Jeep在中国的本土化。

首席执行官赛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则在3月4日的日内瓦车展上称,由于中方担心所有权分割问题,菲亚特与广汽集团正式签署扩大化生产、销售Jeep的框架协议在2014年1月1日,即菲亚特收购克莱斯勒前夕搁置下来。

马尔乔内说,2014年1月1日,当我们宣布向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信托基金进行支付,从而收购克莱斯勒部分股份的时候,与广汽集团的协议就被搁浅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我们一直致力于与中国签署最后协议,以投入生产。

Jeep品牌总裁Mike Manley在一次采访中谈到,此次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自由光与Renegade全新小型SUV将成为中国汽车生产的首选。且在中国建立Jeep生产基地将会免除其进口税。而协议签署一事正在洽谈中。

据悉,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将与中国广汽集团合作,在广州番禺区建立产值达7.7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7.23亿元)的工厂,计划每年产能约6万辆。(柴硌)

编辑: 李晨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