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2013路特斯产量销量双增长 走向复苏

//www.workercn.cn 2014-02-07 10:10:44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1月28日报道,英国汽车制造商路特斯首席运营官宣布了重组计划,其中包括大幅削减成本、提高销量和提升质量,这使得路特斯基础更加稳固。经过几年混乱、亏损和高成本后,现在路特斯正走向复苏。

  去年3月,路特斯公布了2012-2013财政年度16800万英镑亏损,创新高。自从那之后,公司一直在其低调的首席运营官Aslam Farikullah的带领下,按照重组计划悄悄地削减成本和扩大销量。

  2013年,路特斯在英国的销量增长了86%,海外市场,特别是像中国这样的新地区,也有大幅增长。汽车质量得以提高,Hethel工厂制造流程做了精细修改,公司现在有四个月的汽车订单。

  Farikullah 毕业于巴斯大学工程专业,专长是产品的开发、生产和质量,过去26年都在英国发展,18个月前由路特斯和宝腾马来西亚母公司DRB-Hicom任命。他是一个实干型人才,知晓路特斯和宝腾业务,认为2012-2013年亏损是“家务管理”实施重组计划的一部分。他对Autocar说:“亏损是预料中的,我们希望路特斯成为成功和创新的前沿产品,为了为其奠定基础,我们已经花了18个月。”

  Farikullah 表示,在追求这些目标时,最近,路特斯的股东已经贡献了1亿英镑用于稳定和扩大业务,公司还在困难时期仍很大程度地保留了1150名员工的工作,现仍有100个工程岗位空缺。自从2012起,开支已经被削减了将近50%,此举大大降低了汽车盈亏平衡点。

  Farikullah 为路特斯定下了两个关键的目标:保持财政稳定和进一步提高汽车质量。质量方面的提升正在通过路特斯自己的生产实践来实现,同时也在通过与表现不佳的供应商持续接触和对话来完成。

  去年1月至12月,路特斯产量累计达1368辆,比2012年数字上涨31%。2013年英国销量辆从120辆升至230辆,预计今年还会进一步提升。 Farikullah说,对于这个增长数字他目前还不是很满意,但仍然显示出进步的迹象。

  (宁玉囡)

编辑: 柏丹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