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日本新车海外销售榜 飞度连续4月第一

//www.workercn.cn 2014-02-08 11:37:41 来源:环球网  

  据日本《产经新闻》2月6日报道,根据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和全国小型汽车协会联合会6日公布的日本1月新车国外销售统计数据,本田旗下小型车飞度,与2013年同期相比,销量增加了3倍,为2.69万辆,连续4个月蝉联销量第一。

  位居第二、第三的分别是丰田Aqur和大发旗下的小型车Tanto。紧随其后的是丰田普锐斯。此三个品牌汽车销量也均超过了2万辆,成绩喜人。

  据报道,本田FIT以每升汽车行使36.4公里的省油性能在HV车型(混合动力汽车)中赚足了人气。而丰田Aqur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9%,为2885辆,与FIT仅差4千辆。据悉,Aqur在12月经过部分改良,每升汽油可行驶37公里,至此其在油耗方面的表现超过FIT,开辟了节油新纪元。而其新车在销量方面的势头也十分强劲,一路攀升。

  数据还显示,在位列前十的车型中,保养费低廉的小型车占据了7个位置。(王焕)

编辑: 柏丹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