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中国销量最高的5款合资车,大众和丰田性价比最高?_搜狐汽车_搜狐网

//www.workercn.cn 2017-09-30 15:07:46 来源:车市导游 

  中国销量最高的5款合资车,大众和丰田性价比最高?

  手握十万预算你会选择什么车?

  小编拉出了今年1-8月国内轿车市场的销量排行榜,发现排在前五名的车型是大众朗逸、别克英朗、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以及大众捷达。这证明国内相当比例的消费者会选择买一辆紧凑型三厢轿车。

  可十万级的合资车这么多,我们该如何决择呢?今天我们就通过综合产品力和市场行情来分析各个车型的性价比。

  大众朗逸

  指导价:10.99-15.99万

  经销商优惠:2-3万

  点评:从下半年开始,朗逸的销量势头减弱,8月甚至滑落至第四名。好在之前的基础好在,保证了总销量排名上,朗逸依旧高居第一。

  大家都知道朗逸是PQ34平台的拉皮车,整车平台技术含量不高,但胜在皮实耐用。而在车主的实际口碑中的,除了DSG变速箱外,朗逸的质量可靠性也确实不差。

  国内市场,朗逸普遍的市场优惠行情在2-3万元左右,这个优惠额度对于朗逸来说算是空前的大了。主要是上汽大众感受到竞争对手的压力,朗逸产品力又没有得到革新,不得不降价换取市场份额。

  别克英朗

  指导价:10.99-15.09万

  经销商优惠:2-3万

  点评:对这款车有研究的朋友一定知道,“此英朗非彼英朗”,其实这款车的本质就是基于停产的别克凯越的而再生产的新车型。可通用把这款车包装的很好,你基本看不出它和凯越的关系。

  作为一辆家用车,英朗在品牌、空间、可靠性上是不输朗逸的,这也是为何它的销量能超过朗逸的原因所在。

  英朗的市场行情和朗逸趋于一致,想必厂商在营销阶段也是照着对手的步子来。至于英朗和朗逸二者之间的选择,全看你瞅谁更顺眼。

  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5.90万

  经销商优惠:2-3万

  点评:首先要说说轩逸的车系分布,轩逸车系里有一个经典版,基本可以看作上一代轩逸产品。如果你要买新轩逸的话,其实起售价已经高达11.9万,所以轩逸这里耍了小聪明,看似9.98万起售价其实对应的是老款车型。

  轩逸最大的产品优势是舒适性,但这一点还需要购车者自己去实际乘坐体验,才能得出结论,毕竟每个人的体感不同。

  终端市场上,轩逸的价格或许还要比朗逸和英朗贵一些,如果价格相差不多,那么买谁都可以,但要是价差太大,还是建议PASS轩逸选择朗逸或英朗,毕竟低配轩逸连ESP都没有。

  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17.58万

  经销商优惠:0.5-1.2万

  点评:单看市场行情,但丰田卡罗拉这儿就瞬间降低了不少。不过小编倒是认为卡罗拉是最值得推荐的车型。

  首先卡罗拉并非旧平台拉皮车,它是丰田集团全球战略下嫡系部队,享誉全球资源开发,整体水平都远超另外四款车型。其次丰田卡罗拉这块金字招牌也决定了其质量可靠性全球领先,再次卡罗拉起始动力配置为1.2T(1.6L价格相同),相比1.6L或1.5L,在动力性和燃油性上更佳。

虽然市场优惠幅度相对较低,但小编认为卡罗拉的性价比未打折扣。

  大众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

  经销商优惠:2万元

  点评:不客气的讲,这应该是我们在中国能买到最便宜的大众三厢轿车。更何况,捷达这两个字,对于国人而言也有不一定的情怀。

  捷达和朗逸一直同样来自PQ34平台,不过后者是加长过的,你可以简单将捷达理解为尺寸短一点,配置少一点的大众朗逸。不过捷达的售价相比朗逸更亲民,动力配置上,捷达使用了1.4L和1.5L动力,不过小编建议大家还是购买1.5L车型,价格也贵不了多少。

  算上优惠,捷达的购置成本已经很低了,但也正是一汽-大众如此大幅度的优惠下,才将捷达的销量远远超过桑塔纳。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