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北汽新工厂初步定在河北沧州

//www.workercn.cn 2014-03-08 10:49:53 来源:新华汽车 

原标题:突破限制 北汽新工厂初步定在河北沧州-汽车频道

 

[新华汽车 新闻] 此次两会,京津“大城市病”备受关注。对此,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常务副市长李士祥在接受新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的 北汽新工厂选址初步确定在河北沧州。

  资料图片

  

据了解,由于受到北京市的土地、资源等条件限制,北汽集团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布局将其产业 基地向周边的河北转移。去年12月26日,坐落于沧州的北汽集团黄骅产业基地项目一期工程宣告竣工,产能20万辆;到2015年二期建设完成后,该基地年生产能力达40万辆。

  

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江曾表示,北汽沧州基地主要生产微卡、轻卡、中重卡、越野车、轻型客车、微型客车等乘用车及相关配套 零部件。

  

此外,北汽 集团华北(黄骅)汽车产业基地是北汽集团在华北地区最重要的综合性汽车产业基地,集自主品牌整车生产基地、越野车生产基地、商用车生产基地、出口改装及转包基地、零部件生产基地、整零物流基地、研发试制基地、汽车及零部件贸易基地于一体。

  

到目前,北汽集团已经先后完成了在我国华南、中南、华北和西南四个地区的自主品牌乘用车战略布局,同时也将发展的目光投向了华东和东北。从自身需要出发,在全国范围内建设布局合理的产业集群,在零部件供应、产品投放、市场区分、物流配送等领域实行集团化建设和管理,一个覆盖全国、辐射世界的“大北汽”已经悄然成形。(王跃跃)

编辑: 李晨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