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牙尖嘴利——试驾新款别克君威GS

//www.workercn.cn 2014-01-30 15:51:12 来源:京华时报  

  一副锋利的“獠牙”所造就出的表情已让君威GS成为了同级别中最具动感的车型。小改款之后的它更是通过细节之处的不断改进确立了其运动化中级车的形象。

  点滴修饰更具动感

  新款君威GS提供了更为丰富的产品线,三款车型的不同配置令其价格区间进一步扩大。其中顶配的纵情运动版虽然售价达到了29.99万元,但BOSE音响、Brembo意大利原装进口四活塞刹车卡钳、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IntelliSafe主动安全系统以及HiPer-Strut高性能前悬架等新增配置令其更具性价比。

  新款君威GS外观上的变化点和君威基本一致,在中网格栅样式、前大灯以及尾部造型等均与旧款有区别,其中19英寸轮毂的视觉冲击力颇大,同时,新款君威GS车身尺寸也略有变化。新款君威GS全系标配了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高配的燃情运动版和纵情运动版还配备了8英寸中控触摸式显示屏以及仪表显示屏。另外,涵盖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以及主动刹车等功能的IntelliSafe系统大幅提升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

  动力升级驾驭随心

  之前饱受好评的2.0TSIDI直喷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从原先的220马力提升至254马力(187千瓦),而最大扭矩依旧维持在350牛·米。此外,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提供了标准、舒适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通过对油门响应、变速箱程序以及底盘回馈等方面的变化可使车辆展现出不同的性格。新款君威GS还在顶配车型上装配了HiPer-Strut增强型麦弗逊前悬架,新型悬架不仅强度更高,且减小了主销内倾角(车轮与主销轴线的夹角),使其在激烈驾驶时的操控性明显提升。(文/图记者王光)

  【参数表:上海通用别克君威GS】

  厂商指导价(万元):23.99-29.99

  长×宽×高(mm):4834×1856×1494

  轴距(mm):2737

  排量(L):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

  变速器:6速自动

  驱动形式:前置前驱

  最大功率(kW/hp/rpm):187/254/5300

  最大扭矩(N·m/rpm):350/2000-5000

  最高车速(km/h):240

  0-100km/h加速时间(S):7.3

编辑: 柏丹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