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险中的5项免费服务,你知道几个?-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汽车保险中的5项免费服务,你知道几个?

2018-01-30 08:07:07  来源:车柠檬

  有车一族多少都对汽车保险有所了解,什么交强险、三者险、车损险、不计免赔险,每年都是必须的。但是小伙伴是否了解保险公司其实有很多服务都是我们可以享受的呢?当然保险公司的人是不会告诉你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保险公司为车主提供的5项免费服务,以后遇到了一些情况就可以理直气壮的呼唤保险公司了。

  1.免费加水、接电、送油服务

  

  车油耗尽,但是这时候发现车子抛锚在了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怎么办?其实很简单,直接拨打保险公司的电话,要求送一桶油过来,保险公司24小时无休,除了小伙伴付出点油费之外,几乎也不会花其他的钱就可以解决了。

  如果车里的冷却液失效了,水箱也“开锅”了,又或者爱车电瓶亏电了,打不着火了,此时是不是心塞塞!这时候就其实不用心急,拨打保险公司的客服电话,这些服务都是免费的,但其他的救援公司就要收取你高额的服务费了。

  2.免费拖车救援服务

  

  其实这项服务还是比较常见的,车辆不幸抛锚了,小伙伴一般都会打救援公司电话,不过这拖车费可就高很多了。如果你打保险公司的电话,人家在100公里范围内是免费拖车的。而且保险公司了解你的车型和车况,拖车一点都不会比救援公司差,也避免了因为拖车公司的疏忽而托坏了你的爱车。

  3.免费快修服务

  

  很多人都不知道,如果自己的爱车在路上出现了一些小毛病而导致抛锚,只需要简单的更换零件就可以维修好,比如换电瓶、换轮胎等等。此时其实你是可以拨打保险公司的电话的,因为这样的小维修和快修服务都是免费提供的。

  4.免费吊车服务

  

  如果你驾驶不慎直接将爱车开到了水沟里、池塘里或者其他的什么落水地方,都是可以给保险公司打电话,进行免费吊车服务的。

  5.免费年审服务

  

  如今保险公司都会跟车辆检测场有合作,因此保险公司为车主提供了免费的年检验车服务和代验车服务,如果你工作比较忙就可以用这项服务,真心的说很实用。

  当然不同的保险公司的不同险种所能提供的免费服务项目也是不同的,所以在买汽车保险的时候不妨多问一些这方面的服务,到时候没准就能用得上,毕竟保险公司的服务还是要比救援公司的服务省钱,省心很多。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地方保护何时休?今年有望迎...

  • 新能源

    燃油车指标缩减 北京新能源车市开战在...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购置税继续免征,绿色驱动新...

  • 新能源

    工信部部长苗圩: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面...

  • 新能源

    工信部部长苗圩:2020年后新能源汽...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