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汽车挡风玻璃擦不干净?90%的人不知道该这么做!

//www.workercn.cn 2017-08-14 14:11:33 来源:车查查 

  汽车的玻璃就像汽车的眼睛,决定着汽车行驶的安全性。因此汽车玻璃要经常清洗,保持清晰的视野。下面小编教你根据不同的污渍采取不同的方法进行清洁:

  一、表面的浮尘

  建议:用干布擦拭,但不要太硬,以免弄伤玻璃,然后直接用玻璃水清洁,最后用温湿布擦干净即可。

  二、斑点

  建议:汽车玻璃上的斑点如果无法擦掉,可以涂点牙膏试试,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三、清洗剂

建议:尽量不要在车辆的玻璃上使用磨蚀性清洁剂,它会影响驾驶员的视野。

  四、玻璃锈

玻璃锈相对来说比较难清除。用了洗衣粉、洗洁精都没用,怎么办?

  建议:车主可以先用湿布擦洗一遍,然后再用干净的湿布沾一点酒精,也可以用酒,用力擦拭汽车玻璃,这样可使玻璃光亮如新。

  总结:夏季雨水多的情况下,玻璃表面会留有很多飞虫之类的虫胶或者是雨水留下的痕迹,所以平时在挡风玻璃的清洁上,还是要多留意。

  来源:山东交警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车查查"

编辑: 王柏滔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