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奔驰即将推出星徽保养菜单

//www.workercn.cn 2014-06-17 14:42:00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北京梅赛德斯- 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6 月16日宣布,将从7 月1 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为客户精心打造的全新售后服务产品——星徽保养菜单。星徽保养菜单旨在让每一位车主皆能享受到透明、规范、品质卓越的保养服务。其中包括基础A 保养、基础B 保养,以及固定周期配件更换和磨损件更换服务,并且所有服务内容的菜单价格均包含配件费与工时费的最优选择,为客户提供全国范围内统一适用的建议零售价。

 北京梅赛德斯- 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表示:"我们一直在努力超越客户的期望,为他们提供应有的尊崇服务。星徽保养菜单为客户提供了更加透明和统一的保养服务,使客户在选择和使用之前就对梅赛德斯- 奔驰产品有清晰的了解。这个全新的售后服务产品是我们进一步践行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汽车、最好的服务以及最好的品牌体验的有力体现。"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服务执行副总裁南迪先生表示:" 在' 修养之道,一脉相承My Service' 品牌承诺的指导下,梅赛德斯- 奔驰始终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售后产品和服务。凭借星徽保养菜单,梅赛德斯- 奔驰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的售后服务体验,使客户更加清晰的了解车辆在整个用车周期内所需要的保养成本,明确统一的服务内容,并且享受更具竞争力的价位。"

星徽保养菜单售后服务产品所规定的标准的服务建议零售价和统一服务内容适用于全国范围的梅赛德斯- 奔驰授权经销商,为客户带来更加透明的价格信息。客户可以通过梅赛德斯- 奔驰官方网站、梅赛德斯- 奔驰服务管家APP 和梅赛德斯- 奔驰授权经销店了解所有的价格信息。客户在任何一家授权经销店都可以在售后服务过程中体验先进的设备设施,高品质的梅赛德斯- 奔驰原厂配件,统一认证的专业维修服务团队以及高端舒适的店面环境。

2014年,星徽保养菜单和修养套餐、奔驰原厂机油等产品都是北京梅赛德斯- 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继续秉持" 以客户为先" 的服务理念的重要体现,为接下来的" 最佳客户体验" 项目奠定了基础,帮助客户体验从调查到购买再到拥有的最佳的购车过程。

编辑: 姜曼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