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轮毂伤痕还原:进行打磨重新喷漆

//www.workercn.cn 2014-02-07 15:25:53 来源:中国网 

  有很多新司机在停车时一不小心就会让爱车的轮毂与街道边的石基“亲密接触”,而后在轮毂上留下很多伤痕。这些伤痕虽然影响不大,但有碍美观,如果送去修理,得到的大部分回答是更换整个轮毂,那么有没有方法能不用更换轮毂而修复划痕呢?本期,北京的王先生就向我们分享了他的小妙招。

  王先生来信说,自己的爱车轮毂是外凸形状的设计,自己刚刚考驾照停车技术不好,所以轮毂表面就被路边的石基划得坑坑洼洼的,特别不好看,但换一个轮毂可不便宜。

  后来,他找到的处理方法就是对轮毂上的划痕进行打磨,然后重新喷漆。这样一来,原来的划痕就看不出来了,而且这项工作简单,也不用专门去4S店修理,一般的维修店都能做。

编辑: 高斌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