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大众将分拆曼恩剥离发动机业务

//www.workercn.cn 2015-05-13 08:07:34 来源:盖世汽车网 

  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日前消息,大众汽车集团计划将旗下商用车子公司曼恩(MAN SE)进行业务分拆,卡客车等业务将并入新建的商用车集团。

  5月11日,大众商用车业务负责人任施乐(Andreas Renschler)在德国慕尼黑召开员工大会,宣布了相关规划。未来曼恩的品牌和独立上市资质仍将保留,但公司的商用车和动力业务则将分拆。

  本月初大众创立了“卡客车有限责任公司”Truck & Bus GmbH,曼恩旗下的重型卡客车业务和拉美业务将并入其中,即曼恩卡客车股份有限公司(MAN Truck & Bus AG)和曼恩拉丁美洲公司(MAN Latin America)。此外,斯堪尼亚股份有限公司(Scania AB)也将纳入新集团旗下,大众旨在整合曼恩与斯堪尼亚两大商用车子公司,同目前全球最大商用车企业戴姆勒抗衡。

  而曼恩旗下的动力业务中,柴油发动机业务和Renk传动系统业务则将在大众汽车集团内部另寻归属。

  大众汽车集团预计在三个月内同曼恩员工重新签订雇佣协议。

  《法兰克福汇报》未给出上述消息来源。

编辑: 高斌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