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大众下半年推新发动机

//www.workercn.cn 2014-03-20 09:35:34 来源:央广汽车 

原标题:2015款大众甲壳虫等下半年换装发动机

 

近日,据外媒报道,大众将在下半年推出EA2888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将搭载在2015款的甲壳虫、高尔夫、帕萨特和捷达车型上,并将于2015年提供给北美市场。

EA288将最终代替目前大众品牌和奥迪品牌的2.0升TDI清洁柴油发动机系列。

EA288发动机是大众MQB横置平台组成的一部分,同时还搭载于美国市场上的高尔夫GTD。该发动机的具体参数目前尚未公布,但预计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

现款TDI发动机大众美国技术战略经理Douglas Skorupski说:“通过推出EA288发动机,我们很高兴的看到大众发动机家族中的TDI柴油动力持续改善升级,EA288柴油发动机将成为更清洁、更省油、功能更强大的动力系统。我们很高兴能够让我们的客户越来越多的享受到可靠、耐用、燃油效率高的清洁柴油发动机。”(央广汽车:郭文静)

编辑: 李晨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