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ITT无锡刹车片基地增资扩产

//www.workercn.cn 2014-01-28 12:38:32 来源:中国汽车报网 

1月16日,ITT公司宣布在江苏无锡追加投资约2000万美元,用于提高刹车制动相关产品的生产和研发能力。据悉,在过去的两年中,ITT在无锡工厂的注资已近3000万美元。

 

此次在运动技术业务方面的投资,被ITT决策层视为在华长期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2012年初宣布的约1000万增资计划的延续和拓展。ITT运动技术业务,为中国乃至全球主要的商用和乘用车制造商提供制动摩擦技术。

  

“ITT的全球影响力,以及在生产与技术上的领先优势,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与众不同的产品和服务,促进中国汽车制造业的发展和提升。”ITT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洛丹青女士(Denise Ramos)表示,“此次增资将引入我们应用于欧洲、北美市场的先进生产流程和设备,进一步推动ITT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

编辑: 高斌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