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美国铝业3亿扩建项目完成

//www.workercn.cn 2014-01-28 12:27:02 来源:中国铝业网 

  美国铝业公司(Alcoa)于日前宣布爱荷华州Davenport工厂完成了3亿美元的扩建计划,该工厂主要为汽车行业提供铝板材。

  Alcoa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高管在2014美国底特律车展(2014NorthAmericanInternationalAutoShow,NAIAS)上公布了以上信息。展会上展出的众多车辆中铝产品的含量提高了不少。

  Alcoa称,据汽车制造商提供的消息显示到2025年汽车用铝需求将翻倍,铝已经成为当今汽车制造中的第二大材料。2015年北美地区生产的汽车车身铝板含量预计将翻四倍,与2012年相比到2025年将翻10倍。

  Alcoa董事长兼CEO,KlausKleinfeld说,2014年标志着是汽车铝行业发起巨大发展的开端。汽车生产商越来越倾向于选择铝材为企业 降低成本同时提高汽车性能,安全性,耐用性,达到更节能的效果。爱荷华州项目是公司为满足这一需求而选择率先扩建的三个项目之一。

  公司透露已经为爱荷华州项目获得了长期的供应协议,另外也提高了Alcoa田纳西州工厂的汽车产能。该工厂计划在2015年中旬竣工。位于沙特阿拉伯的合资轧制工厂也将在2014年年底实现投产。

  Alcoa共投资了6.7亿美元来扩建以上3个项目。

编辑: 高斌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