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米其林推出全新科技轮胎EverGrip

//www.workercn.cn 2014-01-28 11:11:55 来源:中国客车网 

  轮胎制造商米其林公司在本届北美车展上推出了一款全新科技轮胎EverGrip,其属于MichelinPremierA/S轮胎系列。

  据米其林描述,这款轮胎即便在长期使用磨损后,也能保证其湿滑路面牵引特性。此外,其能够实现车辆更短的制动距离。这款轮胎主要拥有3项设计元素以保证其牵引性能,高牵引性能复合材料、拓宽的雨水沟槽和多条特别设计的隐式沟槽。

  复合材料包括硅和向日葵油,保证湿地和低温环境下的轮胎牵引性能。宽度增大的雨水槽设计即使在轮胎磨损后沟槽变浅的状态下也能顺利地将水滴排出 胎面。最后,每条轮胎中含有超过150条隐藏式沟槽,在胎面磨损后浮现。可以将其看做轮胎的“第二个胎面”,它们同样能够保证轮胎的湿滑路面牵引特性。

  MichelinPremierA/S系列轮胎将于2014年春季起销售,共有185/65R15-245/45R18尺寸范围内32款轮胎。

编辑: 高斌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