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冷却液泵或失效 奥迪宣布召回旗下产品计65万辆-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辅助冷却液泵或失效 奥迪宣布召回旗下产品计65万辆

2018-05-16 15:40: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5月16日讯 今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公告称,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计划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的奥迪汽车共计659,04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发动机辅助冷却液泵可能存在两种失效模式:1、辅助冷却液泵可能被异物堵塞导致过热;2、辅助冷却液泵中的水汽可能造成内部电路短路。导致辅助冷却液泵局部温度过高和相关零件熔蚀,严重时可能造成发动机舱着火,存在安全隐患。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委托奥迪特许经销商根据计划分三个批次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改进的辅助冷却液泵,消除安全隐患。

  召回将自2018年6月6日起实行,具体车型及数量如下:

  (一)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进口的生产日期为2011年11月7日至2013年11月8日的部分2013-2014款奥迪A4 Allroad、2012-2014款奥迪A5汽车,共计20278辆。

  2014款进口奥迪A4 Allroad

  2014款进口奥迪A5

  (二)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自2011年5月3日至2016年1月17日生产的部分2012-2015款奥迪A6L、2013-2014款奥迪A4L和奥迪Q5汽车,共计638771辆。

  2014款A6L

  2014款奥迪A4L

  2014款奥迪Q5

  相关用户如果发现辅助冷却液泵工作异常,应尽快与就近的奥迪授权经销商联系,对车辆进行检查。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奥迪授权经销商进行维修。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特斯拉超级电池未必是我们的“菜”

  • 新能源

    宝马将率先推出无线感应充电垫 今年7...

  • 新能源

    新能源车主福利不断 4月新能源新政汇...

  • 新能源

    产品丰富、性价比高 自主品牌新能源车...

  • 新能源

    广汽新能源铺设25小时体验中心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