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盘存在安全隐患 福特召回17912辆进口林肯MKZ-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方向盘存在安全隐患 福特召回17912辆进口林肯MKZ

2018-04-26 12:28:1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4月26日讯 据海关总署网站消息,日前,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8年4月23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5-2018年款林肯MKZ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7912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因为方向盘固定螺栓的紧固扭矩不足从而导致方向盘从转向轴上松脱,存在安全隐患。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方向盘螺栓,以消除安全隐患。库存车辆将在消缺缺陷后进行销售。

  本次召回具体信息如下:

  生产者名称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

  召回实施时间

  2018年4月23日——2019年4月23日

  召回车辆总数量

  17912辆

  车型系列

  车型名称

  年款

  召回数量

  生产日期范围

  VIN范围(不连续)

  MKZ

  MKZ尊悦版、MKZ尊享版、MKZ尊雅版、MKZ尊耀版、MKZ林肯总统系列、MKZ尊享版混合动力

  2015-2018

  17912

  起:

  2014-06-11

  起:3LN6L2G9XFR600059

  止:

  2018-03-05

  止:3LN6L5CNXJR616663

  缺陷描述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因为方向盘固定螺栓的紧固扭矩不足从而导致方向盘从转向轴上松脱,存在安全隐患。

  可能造成的后果

  在方向盘螺栓变松后,驾驶员仍可以控制车辆。如果在这种情况下,仍没有对方向盘进行维修,方向盘可能会从转向轴上脱落。这个会导致失去转向控制,增加了车辆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召回维修措施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方向盘螺栓,以消除安全隐患。

  应急处置方法

  无

  生产车辆改进措施

  从2018年3月7日开始,工厂的生产线上开始使用新的方向盘固定螺栓。

  投诉索赔情况

  无

  事故及人员伤亡情况

  无

  车主通知方式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用户可通过拨打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热线400-988-6789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

  其他信息

  用户也可登陆海关总署网站检验检疫专栏(http://mgr.customs.gov.cn/eportal/ui?pageId=1481243)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向各地海关(原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造车打响前哨战 初创车企与传统...

  • 新能源

    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三年全球第一 ...

  • 新能源

    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数创新高

  • 新能源

    工信部发《2018年新能源汽车标准化...

  • 新能源

    被困住的新能源汽车“资质门”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